omniture

中软国际投资全球领先SaaS服务商

2014-03-10 15:10 9479
中软国际继去年11月斥资4100万美元收购美国信息科技公司Catapult Systems后,又与美国领先的SaaS服务提供商Deem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建面向中国市场的SaaS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其在云端业务的布局。

延伸云端业务布局

北京和香港2014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软国际继去年11月为拓展在SMAC技术领域(社交、移动、大数据、云计算)的海外布局,斥资4100万美元收购美国信息科技公司Catapult Systems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企业云服务领域的战略扩张,投资了美国领先的SaaS服务提供商Deem公司,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与Deem共建面向中国市场的SaaS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其在云端业务的布局。

SaaS应用市场目前在全球保持快速增长趋势,一些国内外厂商也纷纷开始在国内运行在线服务模式,其中不乏传统的软件公司;这些服务商们在做一种尝试,希望SaaS可以覆盖到更多的企业级客户。而Deem公司作为美国领先的SaaS服务供应商,已经在企业级客户的SaaS服务领域获得了丰硕成果,并构建起围绕各类型企业以及终端消费者的SaaS服务生态圈。Deem公司的业务完全基于云平台,曾和SalesForce、NetSuite一起被认为是三大较早的典型SaaS服务提供商;如今基于Deem公司的SaaS平台,仅去年产生超过60亿美金的交易额。

结合社交和大数据分析技术, Deem公司为企业客户提供云化的管理流程SaaS套件,包括差旅、采购、财务管控等,通过灵活的策略制定和数据分析服务,助力客户节约管理成本,优化内部流程,遵循合规要求;Deem公司也为企业客户提供市场营销SaaS服务,商家们可以在Deem公司云平台上销售商品(机票、住宿、办公用品、软件服务等等),拓展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收入;此外,Deem公司还可以为某一行业的市场领导者,提供构建和维护商业生态系统的SaaS服务,客户可以整合Deem云平台上的任何产品和服务,通过Deem后台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和推荐引擎,完成精准营销,适时向客户推荐最合适,价格优惠产品和服务,从而提高其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中软国际与Deem公司形成的投资伙伴关系,不仅可以加强海外SMAC服务市场的拓展能力,更可以将Deem公司在欧美成功的商业模式和先进的SaaS服务能力引入中国市场,助力中国传统企业信息服务的云化和业务的互联网转型,从而获得国内SMAC服务市场的新突破。对于国内具有规模的企业客户来讲:差旅、报销、采购等是每家都涉及的管理流程,Deem公司提供的SaaS服务,将帮助这些企业实现管理流程的精益化和更好的成本节约;对于中软国际来讲,通过为客户提供管理流程的SaaS服务,将不断实践传统IT服务迁移至云平台的技术累积,带来新增的云端应用和移动互联应用的业务增长点,从而实现通过新兴技术领域的收购、投资,完成SMAC转型,形成技术核心竞争力的战略地图。

“我们很荣幸可以和Deem公司联手在中国共建SaaS服务平台;通过与Deem公司共享我们国内的市场和客户,借鉴Deem公司成功的国际市场产品和运营经验,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创造适合中国市场的可信赖、高价值的云产品和服务。” -- 中软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宇红博士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