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G 俱乐部与海南航空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4-03-06 15:49 8776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今日宣布其业界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现已与海南航空(HN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SPG 俱乐部会员现可将 Starpoints 积分转换成海南航空的金鹏俱乐部飞行里程

上海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今日宣布其业界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现已与海南航空(HN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一合作项目,SPG 俱乐部会员可将 Starpoints 积分转换成海南航空的飞行里程。每一点 Starpoints 积分等同于海南航空飞行常客计划 -- 金鹏俱乐部计划的一英里飞行里程。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海南航空携手合作,为日益增多的 SPG 俱乐部会员谋求更多礼遇。去年,我们在中国的SPG新注册会员增长率超过了70%。”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区分销、客户忠诚及合作伙伴营销部副总裁 Natasha Dimmock 说道,“这一趋势表明中国已跃身成为世界发展较快的国内外旅游市场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频繁地出游,航空业与酒店业的强强联合可谓是应运而生。”

“目前,入住我们中国酒店的宾客中超过一半都是中国人,尤其在二三线城市,这个数字更是超过了75%。随着中国忠诚客户群体的日益壮大和集团规模的不断扩张,喜达屋专注于为中国旅客提供量身定制的礼遇和优惠。”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说道,“我们这一次与海南航空携手合作,将同时为 SPG 俱乐部会员与金鹏俱乐部会员带来更优质的旅行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入住我们酒店或乘坐航班时都能享受到丰厚的礼遇。”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目前已在中国开设了 130 家酒店,另有 120 多家酒店正在筹备之中。喜达屋是海南较大的高端酒店集团,现拥有酒店包括正在筹备的酒店共18家。2012年,喜达屋联合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携手推出大中华区首家SPG俱乐部贵宾室,它的运营为抵达三亚的SPG俱乐部会员提供更便捷专属的服务。海南航空现已成为 30 多家与 SPG 俱乐部携手合作的航空公司之一,SPG 俱乐部在中国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还包括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以及中国东方航空。

作为行业领先的忠诚计划,SPG俱乐部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除此之外,自2007年开始创办的 SPG Moments,已让无数会员将积分转变为独一无二的珍贵体验。通过SPG Moments竞拍活动,SPG俱乐部会员可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专属打造的SPG贵宾包厢里欣赏激情澎湃的现场演出,亦可在体育竞技现场观赏如上海汇丰杯高尔夫球赛或F1上海大奖赛这般扣人心弦的体育赛事。SPG Moments未来将不断推陈出新,为SPG俱乐部会员带来更多的音乐、运动及艺术之高端盛宴。

为了庆祝这一全新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SPG 俱乐部现推出丰厚优惠:尚未加入 SPG 俱乐部计划的金鹏俱乐部会员只要在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完成 2晚或以上的入住,其金鹏俱乐部账户即有机会获得 2000 英里的奖励里程。如欲参与活动,金鹏俱乐部会员可于即日起至 2014 年 4 月 30 日期间通过 http://www.china-spg.com/hainanairline/cn/ 注册加入 SPG 俱乐部,并于 2014 年 5 月 31 日前完成2晚入住。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