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完美收官

2014-04-28 15:48 10797
历时4天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于2014年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历经二十二载春秋磨练,本届博览会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更卓越的成长和进步。

各国佳酿展风采 酒业盛事嘉年华

上海2014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历时4天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于2014年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历经二十二载春秋磨练,本届博览会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更卓越的成长和进步。整个展会期间诚邀来自13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以及超愈8万名遍及全球各地星级酒店、酒吧、餐厅、夜总会、经销商等专业买家莅临现场参观洽谈,观众人数较2013年度总量提升了16%。悉数网罗全球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资源,堪称一场豪华的行业盛宴。

2014中国调酒大师杯现场人气鼎沸
2014中国调酒大师杯现场人气鼎沸

作为HOTELEX旗下主题展之一,葡萄酒与烈酒展(Winexpo)通过最具专业及个性化的采购交易方式,始终以高端新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体验享誉业界。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酒类展商、专业买家以及酒类爱好者们,更为葡萄酒及烈酒的专家们提供了前沿顶尖的酒品知识。整个展会期间,超过百家优质参展商率领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家知名酒庄和高端洋酒品牌齐齐亮相展出。

酒香四溢大牌登场  经典荟萃尽在WINEXPO  

虚位以待的市场背后埋藏着广阔无限的发展前景,Winexpo经过历届展会的积淀,积累了数万家国内外优秀供应商及专业级买家资源。展会内更云集世界级酒类大赛以及多重感官享受的专业展示交流,将与会宾客的情绪与现场弥漫着的酒香完美融合。

在2014年HOTELEX酒类主题展现场,葡萄酒板块展出面积较往年同期相比成长喜人,吸引了来自法国、西班牙、美国、奥地利、阿根廷、新西兰、德国等知名酒庄组团加盟,其中包括苏姗酒庄Suhru Wines、莱康尔酒业公司Winery of Ellicottville LLC、瓦格纳酒庄Wagner Commercial Winery、黑柳葡萄酒业公司Black Willow Winery LLC、兄弟酒业公司Brotherhood America's Oldest Winery等诸多中高端酒庄。入驻展商包括上海明錡进出口有限公司、爱妃儿 南天贸易、USA美国农贸处、agentine展团等,更汇聚了WillaKenzie、Castle Rock、Tudor、Hedges等众多海外知名品牌。烈酒板块展商也同样引人瞩目,现场共得到将近20个高端品牌积极参与,其中包括Bacardi China, Janneau Armagnac, Ron Barcelo, Stolichnaya, PRIMET, BOLS, American Whiskey, DIVIDIDO, MONIN, Perrier 等诸多一线知名品牌。

烈酒盛宴彰显品牌个性

在春意盎然的4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内迎来了2014 That's Spirits live show烈酒时尚生活展。作为旗下的重要活动,That's Spirits Master Class和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比赛(CMBC)始终以烈酒独有的个性在这场盛典中激情绽放。同期举办的百加得朗姆酒节(BACARDí RUM FESTIVAL)也在展会现场吸引了广大宾客的热情关注。活动赞助涵盖一线知名品牌,参赛选手与各路大师们则分别奉上了极具观赏价值的调酒表演和绚丽夺目的特调成品。

光影交错 之 Master Class

主办方在展前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全国巡演大师班,得到了烈酒爱好者、洋酒品牌及调酒师的广泛关注。旨在通过专业赛事与行业社区交流这一形式,培训和激励当代优秀调酒师,提升并开拓他们的技能与眼界,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调酒“大师”。经过展前不间断地亲密合作,本次That's Spirits Master Class依旧荣幸地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调酒师来到现场为往来宾客进行专业指导,更分享特调作品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品牌大师班继续开讲
品牌大师班继续开讲

大师班首日迎来的是MONIN 2014新品发布会,特约调酒师雷英晖带来了7款2014 新品鸡尾酒。同日,PRIMET谱美利口酒新品发布会则特邀谱美品牌大使黄晓锋亲莅现场,并为来宾讲解了利口酒的相关知识。4月1日唯佳手卷雪茄大师班荣幸邀请到品牌大使周天渊先生主讲。此次活动精选了Vegafina唯佳雪茄,依照口味浓、中、淡分类搭配4款陈年朗姆酒及威士忌分别为:Ron BARCELO ANEJO ,12 Years Glenfiddich Scotland Whiskey, 15 Years Glenfiddich Scotland Whiskey, Lyon's reserve,American single malt与中国雪茄迷分享。4月2日的BOLS注入世界新活动围绕波士利口酒,由David Ding主持演讲并亲自用波士利口酒现场调制饮品,分享给现场每一位嘉宾。之后的巴塞洛学院,为现场观众介绍及品鉴巴塞洛顶级佳酿与巴塞洛水晶佳酿。通过特制饮品独有的光影魅力,再一次将烈酒文化的精髓传递到酒类爱好者的心中。

独具匠心 之 China Master Bartender Competition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与国内最具权威的尊華调酒师俱乐部共同组织发起的一项专业水准竞技赛事,比赛涵盖传统及花式调酒。已成功举办两届的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如期在本次HOTELEX烈酒板块中闪亮登场,无论从比赛规模还是行业影响力,该赛事都随着国内洋酒事业的发展而不断提升,同时也获得了广大洋酒企业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中国调酒大师杯2014冠军Billy Liu
中国调酒大师杯2014冠军Billy Liu

在4天的赛程中,海内外70余名优秀选手倾情投入,充分发挥展现了调酒师高超的调酒技艺和独特的专业风采。通过数轮严格竞技,在最终日的传统组比赛中,来自上海muse on the bund的刘斌成功摘取“第三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传统比赛冠军”的桂冠。他将受邀前往英国出席World 50 Best Bars评选典礼,直接与业内高端人士互动交流,获取行业最新顶尖动态资讯,除此以外还将获得香港调酒师比赛的通行证。同样,在4月1日的花式调酒决赛中,来自广州的詹潮润选手拔得头筹,他将出席香港调酒师比赛及2015全国巡演。花式决赛当日,主办方还邀请到一位重量级的嘉宾 -- 2013年世界花式鸡尾酒冠军Marek Posluszny,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高超的调酒技艺,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声色魅惑 之 BACARDí RUM FESTIVAL

在展会的最后一天百加得朗姆节隆重上演,BACARDÍ RUM CLASS作为本次朗姆酒节的重要活动,为广大鸡尾酒爱好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Live Show! BACARDí RUM FESTIVAL专设特别互动环节 BARTENDER VS YOU,让现场感兴趣的嘉宾们上台亲手体验并调制鸡尾酒名作“自由古巴”。此外,还邀请到了本届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的获奖选手Carson带来冠军作品,将台上台下的距离瞬间拉近。

Bacardi Rum Festival
Bacardi Rum Festival

2012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的全球冠军Shingo作为压轴嘉宾出席时将整场活动的气氛燃烧到新的温度。通过问答及教授大家不同的摇酒方式,充分满足了现场众多鸡尾酒爱好者的多重感官需求。

品味红酒领略西方文化

品酒,堪称一场集多重感官体验的西方餐饮文化之旅。展会主办方诚邀逸香网共同合作的Wine Tasting在N2馆内神秘开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巴罗萨、新西兰、阿根廷以及卢瓦尔河等众多知名酒庄前来助阵,通过不同品鉴主题的形式为观众呈上高品质的原产葡萄酒。同时,在品酒区现场更有中国酿酒协会吴秘书长及红酒行业多位资深精英热情加盟,就“中国葡萄酒业态”为议题与来宾分享交流。

与红酒品鉴会遥相呼应,HOTELEX携手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与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继续与知名餐厅Casanova 强强联手,邀请到以Fabio为首,汇集Favola、Isola及10 Corso Como等多家顶级意式餐厅主厨为核心的高水准团队,倾情展示精湛厨艺,在展会期间为观众打造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美食盛宴。红酒品鉴搭配意式精美菜肴,每日通过风格相异的食材主题,将佐餐文化与红酒艺术有机糅合,尽显西式餐饮文化曼妙精髓的同时,更上演了一出“色香味形意”俱全的“名厨美酒佐餐厨师秀”。

美酒佳酿搭配意大利厨师秀,较大程度将Wine Tasting & Italian Chefs Show的魅力全力释放。值得关注的是,与单纯的饮酒不同,佐餐更以一种西方特有的餐饮文化使美酒散发出别具一格的生命活力。通过在餐前餐中餐后的不同推荐选择,不仅发扬传承了经典佐餐文化,更进一步还原葡萄酒自身蕴含的品味与价值,充分发挥Winexpo的互动交流和文化导向作用,使得优质葡萄酒真正被更多大众赏识。

尾声

无论是烈酒的豪迈洒脱,还是红酒的馥郁芬芳,酒精燃烧过后的激情远超展会现场短短4天的分享与体验。依托HOTELEX这个大平台,Winexpo将于今年8月8日至10日挥师西行,秉承经典与梦想的卓越精神,将优质的烈酒品牌以及酒类专业活动传递到天府之国 – 蓉城。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