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D Worldwide连续第8次获评最具创意媒体代理商

OMD Worldwide
2014-02-27 22:30 7987
宏盟媒体集团代理机构 OMD Worldwide 已连续第8次被《Gunn Report for Media》(全球媒体广告创意报告)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继续保持自2004年该报告推出以来其一直位列榜首的“排他性”地位。

Gunn Report for Media》又给予榜首排名

纽约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代理机构 OMD Worldwide 已连续第8次被《Gunn Report for Media》(全球媒体广告创意报告)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继续保持自2004年该报告推出以来其一直位列榜首的“排他性”地位。

《Gunn Report for Media》是评估媒体创意的行业标准,根据代理商在全球顶尖行业大奖中的表现对其进行排名。重要的是,该报告认可媒体代理商在如今竞争激烈和碎片化的传播领域中所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Gunn Report for Media》通过以全球50多项年度大奖评选的获奖情况为基础的分数制度对代理商进行评分。OMD 以367分轻松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星传媒体 (Starcom-Mediavest)(隶属阳狮集团 (Publicis))得分为326分,排名第三的传立媒体 (Mindshare)(隶属于 WPP)得分则为319分。

OMD 位列榜首表明其整个网络中的各个地区代理商在2013年大赛评选中均获得表彰。其中获得大奖的特别案例包括:OMD Australia 凭借为麦当劳制作的广告在戛纳被评为年度较佳媒体代理商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OMD Cairo 为沃达丰 (Vodafone) 打造的“Vodafone Fakka”;OMD China 为百事 (PepsiCo) 打造的《把乐带回家》(Bring Happiness Home);OMD Denmark 为麦当劳打造的“Coin Offers Coins for Clicks”;OMD Dominican Republic 为 Rica Milk 打造的“Gastronomic Heritage”;OMD Hong Kong 为麦当劳打造的“小童大作”(I'm Amazing);OMD Lebanon 为帝王 (Dewar's) 打造的“A Heritage Worth Review”;OMD Spain 为麦当劳打造的“免费无线上网”(Free WiFi);OMD Russia 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Ronald McDonald Foundation) 打造的“A Ring to Bring Them Closer”;OMD UK 为百事/多力多滋 (Doritos) 打造的“Mariachi Christmas 广告”;以及 OMD USA 为美国动视 (Activision) 打造的“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和为 State Farm 打造的“Who's Got an Agent”。

在2013年《Gunn Report》中,OMD 客户麦当劳、沃达丰和百事还因跻身年度获奖最多的广告客户行列而获得表彰。

OMD Worldwid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inardo de Nardis 表示:“《Gunn》编辑 Isabelle Musnik 在2013年报告介绍中解释得较好:《Gunn Report》每年都会证明创意、创新和效率缺一不可。我们为连续第8次排名榜首感到无比自豪,全球 OMD 代理商的工作强有力地证明了创意、创新和效率缺一不可的思想。这集中展现了广告行业的未来在于创新这一信念。”

消息来源:OMD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