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nicell中国分公司顺利开业,增强了全球业务影响力

Omnicell, Inc.
2014-02-27 08:00 14913
Omnicell Inc. 今天宣布其新成立的美商奥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为庆祝开业,Omnicell 将举办一系列盛大活动。

Omnicell 将在京举办多种学术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分公司隆重开业

北京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Omnicell Inc. (NASDAQ:OMCL) 今天宣布其新成立的美商奥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为庆祝开业,Omnicell 将举办一系列盛大活动。首先是一场专业学术研讨会,该活动得到了北京药学会的大力支持。研讨会将于分公司开业当天举行,会议主题是护理病房的药品自动化管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31/SF48971LOGO-a )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学术研讨会将请来北京地区多家医院的药剂师,在会上分析阐述他们对 Omnicell 病房自动化药柜的使用心得。这些临床药剂师将会介绍他们使用 Omnicell 自动化系统的亲身经历。该系统帮助确保了护理室内的药品在病人需要时可以即时取用,并建立了一套更安全、更高效的药品分发流程。

Omnicell 系统可与多个医院信息系统进行通讯,因此处方医嘱、药品分发和计费均可实现完全自动化,从而提高准确性和操作效率。Omnicell 智能药柜 (ADC) 可安全储存每间病房所需的大批药品,并且与连接信息系统的服务器相连接。由于处方医嘱是由医生开出的,并得到医院药剂师的批准,因此它们会由医院药房自动转至病房的智能药柜系统。智能药柜系统上有一个内置的触摸屏电脑界面,护理人员通过界面即可看到每位病人的投药医嘱,并取出已批准的药物。在病房的智能药柜系统上完成的所有事务,都会传回服务器,并加以记录,以备将来报告,这样有助于提高库存管理和控制水平。

20多年来,Omnicell 一直是美国药品管理和供应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和服务在全球逾20个国家/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全美近90%的急症护理医院都安装了智能药柜;自2011年以来,中国的顶级医院也开始采用 Omnicell 的先进技术。KLAS 是一家领先的医疗保健技术研究机构,专注于衡量医疗服务供应商的绩效。Omnicell 的产品一直受到 KLAS 的大力推崇,多次获得该机构授予的荣誉奖项。

“开设中国分公司,将促进我们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并进一步表明我们对本地区客户的承诺。”Omnicell 全球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Marga Ortigas-Wedekind 说道。“听到参加学术研讨会的临床医生们热烈讨论 Omnicell 的产品多么强大,帮助改善了他们的工作流程时,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消息来源:Omnicel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OM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