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推出创新型整体药物输注解决方案“百护助”(BNA)

帮助提升用药管理安全及效率,优化患者护理水平
融人体工程设计、近场通讯和移动技术为一身的全新创新方案,提升护理决策能力,为病房护士工作提供支持
2015-09-30 17:03 9245
百特今日宣布推出创新型整体药物输注解决方案 “百护助”,为病房护士工作及护理决策提供支持。“百护助”将提升用药管理安全及效率,还时间于护士,帮助其关注患者护理中更重要的部分

上海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百特今日宣布推出创新型整体药物输注解决方案 “百护助”(BNA),为病房护士工作及护理决策提供支持。“百护助”将提升用药管理安全及效率,还时间于护士,帮助其关注患者护理中更重要的部分。“百护助”方案由三个模块组成:移动端患者管理软件、配药室升级方案及一体化护理推车。

药物输注是一项关键且复杂的流程,包含了医生处方、抄方、调配或配药、给药及监测患者反应等多个环节。据统计,在所有用药错误中,给药错误占比约达26%-32%1。在病房区,备药和给药工作主要由护士负责,从护士在配药室混合和调配不同的药品,到抵达患者病床前期间,错误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而随着中国公立医院住院人数的不断增长,公立医院现有护理人员的短缺,护士的工作量在不断增长,也迫使他们无法向患者提供优质护理,并加剧了用药错误的风险。

通过深入调研病房护士工作流程,分析现行护理需求,“百护助”(BNA)这一创新型整体药物输注解决方案卓然问世。在设计中,百特重点关注了包括患者和医嘱信息核对、药品标记和配药工具储存以及患者输液和滴速监测等错误高发及低效环节,并引入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及移动技术,旨在通过“百护助”(BNA)产品优化护士工作流程,并在遵循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颁发的《静脉治疗护理技术操作规范》等临床规定的前提下,确保药物从配药室到患者床前始终处于无菌安全环境。

百特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润红女士对此表示:“‘百护助’(BNA)产品的设计由护士需求出发,为护士需求服务,是百特持续优化患者护理水平和成效的一次创新升级。通过帮助护士优化工作流程、提供有效工具,百特为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百护助’(BNA)产品今日的上市,强调了百特中国对研发经济有效且创新型医疗解决方案,帮助中国解决医疗需求的承诺 -- 确保点滴安全,实现健康中国。”

创新型整体药物输注解决方案“百护助”(BNA)效果图
创新型整体药物输注解决方案“百护助”(BNA)效果图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附属金山分院与百特合作,在其肝胆外科病房启动了为期16天的“百护助”(BNA)试点。该科病房拥有60个床位,由16名护士负责,每天需要进行200多袋静脉输液操作。金山分院肝胆外科李护士长表示:“‘百护助’(BNA)产品有效提升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并得以将工作重心集中在患者照护上。其中,患者管理软件所记录下每位患者的确认和交互情况,极大地降低了造成潜在医疗过失或事故的几率。”

“百护助”(BNA)是一个模块化解决方案,医院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挑选最符合需求的模块。对于没有调配能力或能力有限的小型医院及诊所而言,“百护助”(BNA)可在无需增加空间的前提下,提供整体的药物输注解决方案。而对于拥有配药中心的大型医院而言,“百护助”(BNA)则可为其提供近至患者床边的输液安全解决方案。

医院药物输注业务领导者

“百护助”(BNA)是百特整体医院药物输注解决方案产品系列中的一部分,旨在解决中国医院对于输液安全的广泛需求。百特是输液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全面护理。百特的产品包括:静脉注射液和其他无菌溶液、注射装置、预配药和药品配制系统、静脉输液营养产品、输注泵、吸入麻醉剂以及与药品配制、配方和包装技术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参考文献:

1 用药错误:别让它们发生在你身上. 作者:Pamela Anderson 和 Terri Townsend. American Nurse Today. 2010年3月,23-28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0861509387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