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上首届“空气净化节”拯救你的呼吸

2014-02-26 17:04 7895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预计将有400家展商在4万平米的展馆内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吸引到2万观众到场采购。同期举办“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的主题论坛。
 

-- 2014年3月“好空气”降临申城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3月31-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近中国馆)盛大开幕。展会提供绝佳的空气净化产品商贸交易平台,众多中国大陆知名的空气净化企业、代理,如三菱、绿精灵、新技、天晕、复振、格瑞卫康等将纷纷亮相,打造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展示平台。

逃离PM2.5,呼吸好空气
逃离PM2.5,呼吸好空气

随着PM2.5成为大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社会对室内环境保护问题也逐渐重视了起来。相关部门预测,中国大陆室内环境保护产业的市场规模达1亿7千万人民币,在今后十年内,其在中国的国民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也将达到1.5%左右。人民群众对生产和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室内空气质量也因此倍受关注。同时《中国室内环境保护查虐“十二五”发展规划》也已经发布,室内环境保护产业真正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集中展示当前领先的室内环境领域较新技术和产品,同时邀请知名行业专家与分享解决方案、实用案例等,不仅为国内外企业展示形象、扩大知名度,而且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采购平台、享有实惠。

论坛分为三大部分,从行业高度、技术应用与高峰论坛三个方面来阐述“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的主题。

第一部分: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席会议
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席会议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自愿加盟的行业组织,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牵头,并作为前两届会议主席组织开展会议。联席会议的召开能充分利用各地行业社会组织的优势,互相学习典型经验与运作模式,研究行业共性发展问题,逐步建立跨行业诚信信息沟通机制、调解不同地区协会会员间纠纷等方面展开合作。

2014年将特邀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及台湾地区等共9家净化行业机构的负责人参与交流各地区净化行业现状,为发挥各地资源优势,整合各地资源,互相合作,学习发展模式和交流运作经验,共同发展室内环境产业。

第二部分: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应用论坛
应用论坛将着重在室内化境的清洁优化、装修工程中清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技术方面力邀上海佳得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香美伦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讲授参与。此外,2014年还有上海沪新专业检测管理有限公司、首次组团参展的台湾企业代表 -- 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和参与展店联动共同打造“空气净化节”的苏宁电器带来室内污染检测分析、台湾室内环境净化产品推介会以及空气净化产品的较佳分销渠道等新颖的讲课议题。

第三部分:室内环境净化技术高峰论坛
这一部分内容将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牵头组织,采用收费报名的模式,邀请到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市行政管理部门、大专院校、科研单位、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制造商、经销商、物业管理、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医院、学校;室内环境与健康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部分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室内环境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现拟定的演讲课题及拟邀请的演讲嘉宾有:

演讲课题   演讲嘉宾  
“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演讲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会长 钟南山
台湾地区室内空气的法规介绍及经验分享 台湾明志大学 洪明瑞
韩国室内环境的现状介绍与市场展望 韩国室内空气净化协会
关注室内PM2.5与防控对策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问题与方案浅析 上海卫监所科长 王平
新装修房屋总挥发性有机物 (TVOC) 浓度水平的变化案例浅析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 沈嗣卿
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名誉理事长 田德祥
中国光催化现状 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高月红
室内PM2.5对人居环境的影响及防控技术 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院长 赵金平
温州市部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冷水却水军团菌污染状况 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技师 章乐怡
活性炭载铂催化剂室温消除室内环境甲醛研究 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黄海保
关于空气净化功能涂料产品及标准测试分析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 姚小龙
含铝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其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应用 上海交通大学 孟庆华

空气是人类生存的必备物质,也是最基本的核心生存条件,城市化的发展、工业化的污染让空气质量每况日下。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固然必要,也是一场漫长的斗争。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较佳的室内空气环境才是保障我们生存和健康的当务之急。其中,空气净化器便扮演着这样一把“保护伞”,它较大限度地过滤和净化包括PM2.5、可吸入颗粒物、毒气异味等危害物质,迅速提升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保证我们的身心健康。

此次召开的首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通过与会专家、知名企业与资深学者的深入探讨,对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的产品及技术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这样浓郁的学术氛围中,各参展企业和与会观众的交流、沟通定会更加顺畅。届时,这场国内较早举办的室内空气净化专业之一的展会与首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不仅会成为一个绝佳的交易平台,而且其所传递的空气净化理念也将深入人心。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览会预计将有400家展商在4万平米的展馆内展示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吸引到2万观众到场采购。参观预登记现已开通,马上登陆 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进行预登记,赢取免费酒店住宿和精美礼品。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