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空气净化大展8月亮相蓉城

立足于中国西南市场的室内环境行业平台 -- 2014中国(成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将于2014年8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首次亮相。此次展会将集室内环境、空气净化于一体,致力于未本土市场的企业及供应商创造更多商机。

上海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立足于中国西南市场的室内环境行业平台 -- 2014中国(成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将于2014年8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首次亮相。此次展会将集室内环境、空气净化于一体,致力于未本土市场的企业及供应商创造更多商机。

成都室内环境展
成都室内环境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成都绿色家居产业协会三方联合主办的首届成都室内环境展不仅得到了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还有近200家业内企业的加入,在20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带来领先的室内环境技术与高端的产品及服务。届时,展会预计吸引超过10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近年来,空气质量是国家最关心的事情之一通过 PM2.5 的出现频率就能看出未来空气质量已经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百姓的关注。何况污染室内空气的远远不止 PM2.5,所以如何应对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随着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房屋装修越来越平凡,室内空气的污染也日趋严重,对室内装修污染的控制、防范、治理的洁净技术也走进寻常人家。因此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首次携手成都绿色家居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并与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有限公司合作,将共同针对如何改善室内空气、了解污染源及各种相对应的治理方法等召开“首届西部‘好空气,好未来’论坛”就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的趋势等建立交流的平台、沟通的桥梁。这不仅为提高西南地区的室内环境及空气净化出力,也为促进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更好的发展。

本次会议邀请到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芳女士对《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规范》标准进行宣贯,成都绿色家居产业协会会长李洪帆讲述从源头保障室内绿色家居环境,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有限公司为观众带来香港空气净化市场报告,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丹讲授如何规范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以及广州科玛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站在买家的立场告诉消费者应该怎样选择空气净化器。

2014中国(成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展是首届辐射西南地区的专业室内环境展会。在这里,通过定向的采购洽谈、产品推介、专场论坛等一系列活动以及与参展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专业人士可以及时获得一手的行业前沿技术信息和产品资讯。

首次进入成都,不仅可以使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民众共同分享国内乃至国际上室内环境、空气净化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同时也是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让专业的供求配对带领供需双方面对面了解各自的需求,获得宝贵的一手资料及无限商机。同时,展会还将通过上海展的大众媒体、成都地方媒体,室内环境及空气净化行业的专业媒体第一时间对成都展会进行大幅宣传,致力于打造一个西南地区的专业领先室内环境展。

目前,成都室内化境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观众通过微博、微信及官网的预登记通道注册成功,不仅免门票入场更有好礼相赠。

点击直接登记:
https://www.ubmonlinereg.com/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304&lang=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