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太阳能全新高功率光伏组件全球发布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从2014年2月起开展新产品 Percium 单晶组件和 Riecium 多晶组件的全球发布活动。该两款产品预计将于2014年5月逐步转入量产。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从2014年2月起开展新产品 Percium 单晶组件和 Riecium 多晶组件的全球发布活动。截止发稿日,产品已在2月18日的以色列 Clean Tech 展会上成功发布,并将陆续在2月26日的日本 PV 展会,3月的英国 Ecobuild 展会和5月的中国 SNEC 等展会登陆。

60片电池的 Percium 单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85瓦,比行业平均60片电池单晶组件高出20瓦。Percium 单晶组件的核心 Percium 单晶电池运用了先进的背钝化和局部铝背场技术,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超过20.3%,比行业平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高出1.3%。该高功率单晶组件在同等单位面积下安装的功率高8%,且能较大幅降低单瓦的物流运输成本、安装成本以及 BOS 成本。此外,该组件有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在同等条件的弱光环境下比行业平均单晶组件多发1%左右的电力。

60片电池的 Riecium 多晶组件功率达到了270瓦,比行业平均多晶组件高出15瓦,同时比行业平均单晶组件高出5瓦。Riecium 多晶组件的核心 Riecium 多晶电池运用了黑硅技术,使电池颜色一致,产品外表更加美观。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超过18.3%,比行业平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高出0.8%。该高功率多晶组件在同等单位面积下安装的功率高6%,且能较大幅降低单瓦的物流运输成本、场地成本、安装成本以及 BOS 成本。此外,该组件拥有更加优越的抗 PID 衰减性能,成功通过了两倍 IEC 标准的抗 PID 衰减测试。

为了保证产品零缺陷,公司一贯采用一流供应商提供的原料,全程自动化和室内制造,其制造流程获得了 PI-Berlin,Solar-IF 认证。产品不仅通过了抗 PID 衰减测试,还通过了长期可靠性测试、恶劣环境适应性测试和 TUV,SUD,ETL 等机构的其他测试。

该款 Percium 高功率单晶组件特别适用于居民及中小型商业屋顶市场;Riecium 高功率多晶组件不仅适用于地面及大中型工业及商业屋顶市场,同时由于外表美观,也适用于小型商业及住宅建筑屋顶市场。该两款产品预计将于2014年5月逐步转入量产。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