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太阳能成功获得组件恶劣环境适应性认证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顺利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晶体硅光伏组件环境适应性认证证书,成为业内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公司。

上海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顺利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晶体硅光伏组件环境适应性认证证书,成为业内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公司。

该环境适应性认证全面、科学地测评光伏组件在干热、湿热和高寒三种恶劣气候环境下的可靠性与耐久性。干热气候具有常年气候干燥、温差大的特点,中国西北和华北部分地区、中东和北非等沙漠地区、美国加州和印度西北部等地区都属于典型的干热气候。湿热气候具有气温高、湿度高的特点,中国南部沿海地区、东南亚及加勒比海热带雨林地区都属于典型的湿热气候。高寒气候具有海拔高、常年低温、冻土常年不化的气候特点,中国的青藏高原、甘肃、青海等地是典型的高寒气候。这三种恶劣气候环境严重影响着光伏组件的可靠性、使用寿命及发电性能。

该三项认证的顺利通过,加上晶澳太阳能于2012年3月通过的TUV-NORD的抗盐雾测试,充分说明了即使安装在高盐碱的海边或农场、干热的沙漠、湿热的热带雨林以及高寒的高原等四种典型的恶劣气候和环境下,晶澳太阳能组件仍可保持其优异的产品性能。

晶澳太阳能首席运营官刘勇表示:“晶澳光伏组件在质量认证中心严苛测试条件下,仍然表现出色,我们为此感到欣喜。晶澳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光伏产品。此次顺利通过三项恶劣环境适应性认证进一步证实了晶澳组件的高可靠性和耐久性。”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