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4WP 与亚洲领先的标准开发组织签署无线电源技术标准合作协议

无线充电联盟
2014-02-25 09:03 5690
无线充电联盟(A4WP) 今天宣布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CCSA)、日本横须贺研究园宽带无线论坛 (YRP- BWF) 和韩国电信技术协会 (TTA) 签署了单独的谅解备忘录。

- 与 CCSA(中国)、BWF(日本)和 TTA(韩国)标准开发组织签署的独立谅解备忘录标志着磁共振无线电力传输用于消费类应用全球战略迈出关键一步

加州弗里蒙特、北京、东京和首尔2014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无线充电联盟(A4WP) 今天宣布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CCSA)、日本横须贺研究园宽带无线论坛 (YRP- BWF) 和韩国电信技术协会 (TTA) 签署了单独的谅解备忘录,旨在通过采纳 A4WP 基线系统规范 (BSS),作为各自独立管理的国家无线电力传输技术标准元素。

A4WP 的使命之一是,在国家、区域和国际层面与标准开发组织 (SDO) 协同工作。每个标准开发组织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工作,遵守各自独特的国家监管、当地和全球市场的要求。亚洲标准开发组织之间的合作尤其重要,因为超过一半 A4WP 成员来自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

CCSA 秘书长杨泽民说:“中国标准组织愿意采用全球行业普遍支持、全球市场所接受的技术和标准。中国企业也正积极促进国际标准化活动。我相信 CCSA 和 A4WP 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促进中国市场受益于 A4WP 标准,促进中国行业对无线电力传输全球标准化活动的贡献。”

YRP – BWF 无线工业及商贸联合会 (ARIB) 主席 Hiroki Shoki 博士说:“YRP – BWF 无线电力传输工作小组为日本市场制定技术标准,并代表无线电工商业协会参与新一代无线电力传输技术的国际协调工作。我们很高兴与 A4WP 合作促进采纳 BSS 作为日本国家技术标准。”

TTA 总裁 Chasik LEEM 博士说:“TTA 成为第一个 Rezence ™ 授权的测试实验室,韩国企业占 A4WP成员的25%,这表明韩国对 Rezence 技术的极大兴趣。我很高兴看到 TTA 和 A4WP 之间加强合作,并且我深信这将有助于全球 Rezence 无线电力传输产品市场的拓展。”

Rezence 磁共振无线电力传输技术协调合作将利于行业和消费者,获得比预期更为迅速、广泛的采用。

A4WP 将在2014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展台 2J22 号馆展出其无线充电标准。

A4WP Rezence 功能的空间自由视频演示,请访问 http://www.rezence.com/media/multimedia

消息来源:无线充电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