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线充电联盟宣布将 Rezence(TM) 标准拓展至50瓦,支持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外围设备

The 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 (A4WP)
2014-06-04 12:38 5562
无线充电联盟 (A4WP) 今天宣布,通过不断拓展其基于 Rezence 的无线充电能力,该联盟已成为首个提供较高50瓦的多个设备无线充电规范的组织。富士通、鸿海精密、联想、罗技和索尼加入无线充电联盟,联盟成员总数现已超过100家。

Rezence™ 是首个不受空间限制的高功率设备无线充电标准

富士通、鸿海精密(富士康科技集团)、联想、罗技和索尼加入无线充电联盟,联盟成员总数现已超过100家

台北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无线充电联盟 (A4WP) 今天宣布,通过不断拓展其基于 Rezence 的无线充电能力,该联盟已成为首个提供较高50瓦的多个设备无线充电规范的组织。该标准提高至50瓦后,能够采用 Rezence 技术的产品不再局限于智能手机,而是扩展到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或其它消费电子设备。现有的基础系统规范和认证计划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公布和升级,为即将到来的快速产品发布提供支持。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30/92937

众多知名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外围设备公司已加入该联盟,使其成员总数增至超过100家。戴尔 (Dell)、富士通 (Fujitsu)、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联想、罗技 (Logitech) 和索尼 (Panasonic) 已加入 A4WP,旨在将无线充电整合进广泛的消费电子设备中。广泛的行业支持和持续的发展势头证明了业内对 Rezence 技术的浓厚兴趣。凭借其可升级性和灵活性,该技术可为消费者带来诸多好处。

联想首席技术官 Peter Hortensius 表示:“能够轻松为便携式电脑、智能手机或配件无线充电标志着巨大的转变,它让我们不再为找不到有线充电器而烦恼,而有线充电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一部分。在对不同的无线充电技术进行评估时,我们确定,可在6.78 MHz 频率下运行的 A4WP 系统可较大程度上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它提供了为所有设备轻松充电所需的功率和便捷性。”

在低于6.78 MHz 频率下运行的无线充电技术受技术局限性的影响很难以消费者接受的方式升级到支持更高功率的设备。与这些技术相关的组织目前还只是在探讨提供10至15瓦的电源,而 Rezence 技术目前却能够提供支持多台设备充电的较高50瓦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同时不受三维空间的限制,为用户带来真正便捷的充电体验。Rezence 规范还支持在同一充电面板上为不同功率的多台设备进行无线充电,这对磁共振技术来说是一项独一无二的功能。

罗技高级副总裁 Marcel Stolk 说:“罗技生产各种功率的消费电子设备,其中包括电脑和移动配件、游戏和音乐产品。随着需要充电的设备销量的增加,拥有一项灵活且可升级的通用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很重要。Rezence 使我们能够提供绝佳的消费者体验,因此符合我们的需求。”

无线充电联盟主席 Kamil Grajski 表示:“正如 A4WP 成员企业在 Computex 上所强调的那样,无线充电不再局限于在充电座上给手机充电。功率和安装的灵活性对无线充电市场的壮大非常重要。A4WP 成员企业正在推动着 Rezence 规范扩展至支持新的应用产品。Rezence 支持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和外围设备是为所有人提供无线通用充电体验的关键一步。”

A4WP 成员包括英特尔 (Intel)、博通 (Broadcom)、MediaTek、PowerWoW 和 iCirround,他们将于2014年6月3日至7日在台湾台北举行的 Computex 2014上进行各种基于 Rezence 的演示。

欲观看 Rezence 支持的三维空间自由安装视频演示,请访问http://www.Rezence.com/media/multimedia

消息来源:The 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 (A4W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