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新增9家 Windows Phone 硬件合作伙伴

微软公司
2014-02-24 13:11 3117
微软公司周日公布9家 Windows Phone 新硬件合作伙伴,并宣布允许直接获取将扩大消费设备产品组合并推出新价格点以加快核心市场增长的工具。

-- 新硬件合作伙伴和工具将加快全球化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微软公司周日公布9家 Windows Phone 新硬件合作伙伴,并宣布允许直接获取将扩大消费设备产品组合并推出新价格点以加快核心市场增长的工具。除现有的合作伙伴 -- 诺基亚、三星、HTC 和华为以外,微软宣布现在正与富士康 (Foxconn)、金立、Lava (Xolo)、联想、LG、龙旗、JSR、Karbonn 和中兴合作在 Windows Phone 平台上开展研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00822/MSFTLOGO

据最新消息,除中国大陆、印度和台湾的领先品牌以外,微软现正与全球十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的7家厂商合作,占全球潜在市场的56%以上(IDC《全球手机跟踪》(Worldwide Mobile Phone Tracker),2013年)。客户有望看到从标志性产品到更低成本的选择等更庞大的设备产品阵容上市。

微软 OEM 部门公司副总裁 Nick Parker 表示:“这些新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日益壮大的 Windows Phone 生态系统中,我们感到很高兴。他们将成为促进 Windows Phone 各价格点和地区持续增长的生力军。”

据 IDC 统计,Windows Phone 是增长较快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2013年取得较大增幅(90.9%),是整体市场增幅的两倍多。

微软还宣布扩大硬件支持,带来更大的灵活性,以便 Windows Phone 合作伙伴能制造出满足他们所在地区或客户细分市场的独特需求的设备。微软通过支持包括 LTE (TDD/FDD)、HSPA+、EVDO 和 TD-SCMA 在内的各主要手机技术的选择,增加对高通技术公司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的高通骁龙 (Snapdragon™) 200和400处理器的支持。Windows Phone 还将支持软键和双 SIM 卡;这些在亚洲市场上是尤为关键的需求。这些变化将使制造合作伙伴能轻松利用现有的设计投资,来实现他们产品组合的多元化,以纳入 Windows Phone 设备,包括屏幕更大的平板手机。

周日,微软推出为加快设备上市同时较大限度地降低开发成本而设计的 Windows Hardware Partner Portal(硬件合作伙伴门户)。速度和经济性对需要在动态大容量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制造商来说尤为重要。Windows Hardware Partner Portal 现在对所有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开放,以了解和开始基于 Windows Phone 平台的开发过程。Windows Phone 设备制造商还将能利用微软在该市场上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包括 Office Mobile、Skype、Xbox 和 Bing;不断增加的应用目录;赋予 Windows Phone 独特个性化的 Live Tiles 和 People Hub 等特色功能。

为进一步帮助智能手机设备制造商快速轻松地扩大产品组合,以纳入 Windows Phone 设备,微软与高通技术公司正在开展合作,允许采用骁龙200和400处理器的各种高通参考设计 (Qualcomm Reference Design) 的 OEM 和 ODM 直接获取微软工具、内容和改编工具包,来制造基于 Windows Phone 平台的设备。依靠微软和高通技术公司通过高通参考设计计划提供构建块,来帮助设计和制造 Windows Phone 设备,微软硬件合作伙伴现在将能获得数百种 Windows Phone 设备定制方法选择,同时保持 Windows Phone 平台所带来的一贯优质体验。

Parker 表示:“我们帮助合作伙伴更轻松、更快速、更经济地开发 Windows Phone 设备。”

成熟的高通参考设计计划带来高通技术公司领先的技术创新、差异化软硬件、可节约工程设计成本的轻松定制选择、硬件供应商生态系统,做好达到区域及领先运营商要求的验收准备。

已扩大的 Windows Phone 生态系统还将为移动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机会,来提供他们自有品牌的 Windows Phone 白标设备。移动运营商还将拥有更多选择,来为他们的 Windows Phone 设备打造定制应用与服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保留率和营收。

微软(纳斯达克交易代码:MSFT)创建于1975年,是帮助人们和企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的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商。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信息涉及一款预发布软件产品;该软件产品在商业版首次发布前可能经过重大修改。因此,相关信息可能无法准确描述或反映商业版首次发布时的软件产品。本新闻稿仅供参考,微软并未对本新闻稿或其中所包含的信息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