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通联合亚马逊云科技展开长期合作创新,共同推动软件定义出行的未来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9-07 13:09 3050
  • 领先的芯片提供商和云服务提供商达成合作,携手开发简化汽车软件开发流程的技术
  • 合作双方的一流实践经验将有助于打破技术孤岛,加快未来软件定义汽车的普惠发展

北京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在近日举行的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上,高通技术公司与亚马逊云科技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致力于汽车行业的长期创新。随着软件定义功能的快速普及、数据呈指数级增长,以及终端客户希望更快地将新功能推向市场,亚马逊云科技和高通技术公司将结合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提供全面的开发基础设施和工具,加速自动驾驶和软件定义汽车的转型。

作为汽车技术创新的领导者,高通技术公司深知,结合领先的云计算和硬件技术提供最高级别性能和安全标准的高度可扩展解决方案,对于全球汽车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高通技术公司汽车与云计算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高通Cloud® AI100解决方案和Snapdragon Ride平台正在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创新动力。亚马逊云科技丰富的云服务和功能为汽车行业转型提供新的可能性。通过与亚马逊云科技的技术合作,我们将分享最佳实践,并实现在汽车行业协同创新的愿景。

为了提升汽车行业车用软件开发的整体水平,亚马逊云科技和高通技术公司正在努力帮助汽车制造商探索及尝试云技术,并将其集成到开发流程中。例如,高通技术公司的Arriver软件堆栈为汽车的计算机视觉系统提供了支持,用于实现自动制动和车道辅助等高级安全功能。通过这一软件堆栈,开发人员可以利用云计算来模拟、测试、验证新的功能和特性,然后再进行更传统的硬件测试。这有助于加速开发流程,帮助软件工程师更快地交付可行的产品。

宝马集团等高端豪华汽车制造商已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基于开放性和模块化的Snapdragon Ride™平台的下一代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采用集成的Ride Vision软件堆栈,为车辆提供360度的感知能力。基于与亚马逊云科技和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宝马集团的工程师可以在集成的端到端自动驾驶开发平台中获得领先的硬件、视觉软件和云计算能力。

凭借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高通技术公司不断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支持汽车行业的持续转型,推动车联网、自动驾驶和电气化的发展。亚马逊云科技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处理和分析以及高性能计算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双方将共同探索,并将洞见融入未来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中,进而改变汽车的设计、营销和驾驶方式。

在汽车行业,软件定义开发日益普及,这要求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和汽车开发商做出更多努力,寻找加速汽车设计过程的新方法。亚马逊云科技汽车与制造行业总经理Wendy Bauer表示,我们互相学习,共同助力宝马等更多客户实现愿景,相信能够让汽车行业在未来收益良多。我们将持续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发现机遇,并将其转化为重塑出行未来的实际行动。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