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出席香港认可处 (HKAS) 颁证典礼

2014-02-19 15:33 9363
 

香港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 获香港认可处 (HKAS) 应邀出席“HKAS Assessor Seminar 2014”颁证典礼。TUV SUD南中国区执行董事Mr.Robert Ostendorf代表香港分公司出席并接受HOKLAS ISO/IEC 17025颁证。当日共有十二家受证机构亮相,TUV SUD作为其中一家业界翘楚,Mr.Robert Ostendorf表示相当荣幸。HOKLAS不仅提升了香港实验所的测试及管理水平,向香港有能力的测试及校正实验所予以确认和正式承认,更重要是推动本地和国际机构接纳由认可实验所发出的测试及校正报告。

TUV SUD 南中国区执行董事Mr. Robert Ostendorf 代表香港分公司接受HOKLAS ISOIEC 17025颁证
TUV SUD 南中国区执行董事Mr. Robert Ostendorf 代表香港分公司接受HOKLAS ISOIEC 17025颁证

HOKLAS所认可的报告一直以来被业界高度评价,并且也是玩具制造商非常看重及认可的。TUV SUD香港分公司 -- 元朗玩具及化学实验室已于2014年1月3日取得HOKLAS认可资格,是对玩具的物理和机械测试以及与食品接触材料的测试能力的认可。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