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毒替代癌症疗法让肺癌四期十年都未复发

The Issels Foundation
2014-02-11 23:07 7021
肺癌是全球癌症最常见的死因,高度恶性小细胞肺癌的预后情况最差。不过近年来免疫疗法的兴起为癌症患者带来了希望。

-- 复发性肺癌对整合免疫疗法做出回应

斯科茨代尔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肺癌是全球癌症最常见的死因,高度恶性小细胞肺癌的预后情况最差。不过近年来免疫疗法的兴起为癌症患者带来了希望。

欲观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内容,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5511-issels-integrative-immunotherapy-non-toxic-treatment-lung-cancer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1/MM56889

数家领先的癌症中心才刚开始推出免疫疗法,而以色斯 (Issels) 数十年来一直是整合免疫疗法领域的领导者。

医学博士乔瑟夫-以色斯 (Josef M. Issels) 在1951年成立了全球第一家基于整合免疫疗法的专业整合肿瘤治疗医院。他以文件形式证明他完全能让对标准疗法“不感冒”的癌症在很长时间内都不再复发。以色斯博士凭借其专长受邀在抗癌斗争中担任德国联邦政府委员会 (German Federal Government Commission) 专家成员,任期从1981年直至其1987年退休。

通过将特异性自体癌症疫苗—例如树突状细胞疫苗与自体淋巴因子激活杀伤(LAK) 细胞和激活自体自然杀伤 (NK) 细胞(它们能够在免疫系统的细胞层面发挥作用)整合进面向肿瘤微环境的综合免疫生物学核心疗法以色斯整合免疫疗法使自身与纯粹疫苗接种产生了决定性的差异。以色斯治疗策略能够增强人体复杂的防御机制,加强疫苗和细胞疗法的效果,这一点在吉姆-吉布森 (Jim Gibson) 的病例上体现了出来。

2003年3月,吉姆-吉布森开始接受无毒以色斯整合免疫疗法(包括树突状细胞疫苗)对其复发性小细胞肺癌的治疗,这种肺癌是所有肺癌中最为致命的类型。在经过4周完全利用以色斯免疫疗法进行的治疗后,他的病情完全得到了控制,在没有接受任何标准疗法治疗的情况下他又生龙活虎地活了十年,而且癌症从未复发。

妮可-塔珀 (Nicole Tupper) 在描述完全利用以色斯免疫生物学核心疗法治疗其阑尾转移性腺癌的经历时说:“我在山穷水尽的时候发现了以色斯。当我到以色斯那里的时候,我心乱如麻……突然我的病情开始有了很大的好转。在最后的超声波检查中,我的12公分肿瘤完全消失了,所有其它腹部肿瘤的体积都缩小了一半以上。”

妮可在以色斯美国门诊部接受了以色斯免疫生物学核心疗法的治疗,在那里,病人们还能获得先进的基因靶向癌症治疗。

以色斯医疗团队可带来在提供高度个性化综合免疫疗法项目方面的数十年专长。疫苗和细胞疗法通过墨西哥较大私人医院网络(由22家墨西哥医院组成)中最现代化的设施提供,这可以达到较高美国和国际标准。上述医院是墨西哥唯一能提供整合医学治疗的全方位服务医院。

了解以色斯治疗项目和设施详情或观看更多病人证明视频,请访问以色斯网站:www.issels.com

消息来源:The Issels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