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彦生物科技:瑞士防癌疫苗大大降低患癌可能风险

-- 对于非基因遗传因素引起的癌症预防率可达92%
上海弘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5-01-09 12:43 13298
近日,瑞士 DC 治疗中心携手国内大型专业健康疗养机构上海弘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隆重推出瑞士广谱防癌疫苗,即树突细胞免疫疗法,能有效预防和降低癌变发生,修复机体,延年益寿,感受健康生活。

上海2015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士 DC 治疗中心携手国内大型专业健康疗养机构上海弘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mlwjx.com)在国内隆重推出瑞士广谱防癌疫苗,即树突细胞免疫疗法,能有效预防和降低癌变发生,修复机体,延年益寿,感受健康生活。该服务项目将为中国的高端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防癌技术,以及私人健康的休闲疗养之旅。

治疗中心内部图片
治疗中心内部图片

瑞士防癌疫苗一经推出,立即引来了各方人士的关注,垂询电话不断,赴瑞士注射防癌疫苗的人士络绎不绝,大多数是业界精英以及企业家。由于注射防癌疫苗的人数众多,必须要提前一个月预约,注射人群来自世界各地,比如瑞士,中东阿拉伯国家,中国等。

现代生活中,环境污染和饮食结构是导致癌症高发率的主要因素,“谈癌色变”的背后是人们对癌症的恐惧和无知。癌细胞不同于其他病毒,它来源于我们自身的健康细胞,是由变异细胞演变而来的,其潜伏期长,在它正式病发成癌症之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控制和消灭它。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任何事物,只要清楚地了解它,就有方法应对它。瑞士 DC 治疗中心拥有两项先进的独家检测技术,即变异细胞数量检测和 NK 细胞活性百分比检测,这是预防和发现早期癌症的关键检测,同时也是对免疫系统工作情况的深入检查。经瑞士 DC 治疗中心治疗数据表明,对于非基因遗传因素引起的癌症预防率可达92%,这是基于过往案例和数据的科学验证得出的结果。

1973年,加拿大籍免疫学家和细胞生物学家拉尔夫-斯坦曼发现一种与免疫有关的新细胞,并将其命名为树突细胞。通过进一步研究,斯坦曼证实这种细胞具有激活并调节适应性免疫系统的本领。此后,斯坦曼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后续研究,让人们对这些细胞的运行和工作机能的理解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2011年,斯坦曼因在“树突状 DC 细胞及其在适应性免疫系统方面作用的发现”取得的成就,被授予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获得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一半奖金。人体的“健康防御系统”共有两道防线,即先天性免疫和适应性免疫。先天性免疫反应会在人体被病毒、细菌、寄生虫感染后迅速启动,主要作用是在“入侵者”进入人体时作出第一反应,通过发炎等手段消灭入侵微生物,防止它们做出进一步的侵害。一旦这道防线被攻破,人体防御系统的第二道防线立即“进入战斗状态”,这就是适应性免疫。这道防线会“集中火力”消灭已被感染的细胞。斯坦曼所做的就是发掘第二道防线的启动之源。

树突细胞免疫疗法是一种运用病人自身免疫系统来抗击癌症的疗法。我们可以将这种安全温和的免疫疗法应用于健康人群,加强自身免疫系统,避免重大疾病的萌芽。研究发现,30%的人群体内正在萌芽癌症,可惜他们全然不知。癌细胞来源于人体正常细胞,人体的防御系统常常无法及时发现并清除它们。通过防癌疫苗对癌细胞表面抗原的标记,就能使癌细胞“暴露身份”,成为众矢之的,树突细胞就是拥有这种功能的细胞。远离癌症,早防患胜于晚治疗

瑞士广谱防癌疫苗是从疫苗注射者的血液中提取并培养而成的,因此绝对安全没有副作用。不同于普通的疫苗注射,瑞士广谱防癌疫苗是由瑞士 DC 中心的资深癌症专家注射,并对身体状况进行全面分析,是个性化的防癌疫苗疗程定制。瑞士是全球华人到海外健康疗养的首选地。随着中国人越来越富有,众多中国人走出国门,到瑞士去享受高端私人健康旅游。众所周知,瑞士以酒店管理著称,瑞士的私立医院,除了先进的诊疗技术、洁净的空气和用水,超五星级酒店标准的个性化服务也是其独有的特色,这也是许多国外病人,包括不少世界名流选择到瑞士体检或就医的原因。我们全程提供私人管家式医疗翻译陪护,采用一对一欧化服务模式,头等舱往返让长途飞行不再成为阻拦前行的负担,全程派专员和专车陪侯,超豪华轿车接送往,入住五星级酒店,给您宾至如归的全新体验。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瑞士广谱防癌疫苗的信息,欢迎登陆网站www.mlwjx.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9/0861500167

消息来源:上海弘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