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iVac 开放新一代肺癌疫苗的试验工作

UbiVac
2013-11-05 21:21 3708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临床阶段癌症免疫疗法公司 UbiVac 10月27-30日在悉尼举行的第15届世界肺癌大会上发布了两项报告,公布其同类首个自噬体DRibble 疫苗 DPV-001 的I期临床试验结果,并且启动II期临床试验。

悉尼2013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临床阶段癌症免疫疗法公司 UbiVac 10月27-30日在悉尼举行的第15届世界肺癌大会 (World Conference for Lung Cancer) 上发布了两项报告,公布其同类首个自噬体DRibble 疫苗 DPV-001 的I期临床试验结果,并且启动II期临床试验。多中心、随机化的 DPV-001 II期临床试验得到了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NCI) 拨款的340万美元支持,将涉及48个在明确治疗阶段的 IIIA/B 非小细胞肺癌患者。Mayo Clinic Arizona 的 Helen Ross 博士在一个口头环节介绍了通用型疫苗 DPV-001 (abstract #O-08.01)。这个新一代疫苗包含一个靶定树突状细胞的系统,至少9个由国家癌症研究所顾问团优先排序的癌抗原,以及5个铎样受体激动剂,以提高免疫力。试验的首席调查员俄勒冈州波特兰 Providence Cancer Center 胸部肿瘤科副主任 Rachel Sanborn 博士表示:“尽管我们采取了积极治疗,局部晚期肺癌患者依然拥有很高的癌症复发风险。这种新型疫苗方法可能会帮助免疫系统识别剩余的癌症细胞,并且与这些细胞作斗争。”在一项有关四阶段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 I 期试验报告中,作者表示在绝大多数评估患者中检测到了免疫反应(abstract # P-3.11-032)。

自噬体DRibble 技术的发明者、UbiVac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 Hong-Ming Hu 博士表示:“UbiVac 很高兴面向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开创这个同类首个疫苗技术。除了肺癌之外,UbiVac 还积极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协作者应用这项技术,用于治疗头与颈、肝细胞、前列腺、结肠和乳腺癌。”

UbiVac 在2005年从 Providence Health System 拆分出来,最近在 Oregon Bioscience Association 年会上被俄勒冈州的首席执行官评为较佳“新兴生物科学公司”,拥有三项正在开发的疫苗平台技术:Dribbles、一个纳米技术平台以及一个禁用的巨细胞病毒载体平台。

本新闻稿中公布的活动得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所属的国家癌症研究所的支持,编号为R44CA121612和U43CA165048。作者对内容的准确定负全权责任,内容不代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或者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官方观点。

消息来源:UbiV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