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荣膺2014到到网旅行者之选大奖

2014-02-11 15:02 8540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近日喜获TripAdvisor到到网2014年度旅行者之选中国地区最适合家庭住宿类酒店大奖。此项大奖共甄选出25家酒店及度假村,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排名继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及广西阳塑月舞酒店之后位居第三。

三亚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近日喜获TripAdvisor到到网2014年度旅行者之选中国地区最适合家庭住宿类酒店大奖。此项大奖共甄选出25家酒店及度假村,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排名继香港迪斯尼乐园酒店及广西阳塑月舞酒店之后位居第三,凭借其极具吸引力的家庭设施及优质服务成为海南及三亚地区家庭客人首选度假村酒店。

到到网旅行者之选
到到网旅行者之选

酒店夜景
酒店夜景

TripAdvsior到到网每年的酒店类“旅行者之选”都是酒店行业内的重要奖项,能够获得这一奖项的酒店,无论从酒店的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获得了世界用户的至高肯定。此次较佳酒店奖项下,共设有7个类别,他们分别为:较佳经济型酒店、较佳B&B及客栈、最适合家庭住宿类酒店、较佳奢华酒店、较佳浪漫氛围酒店、较佳小型酒店和较佳酒店。

只有真正能从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客观评价中脱颖而出的酒店,才是经受住严苛考验,实至名归的酒店。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此次入围“旅行者之选”世界较佳酒店,经过了TripAdvisor全球上百万用户的精挑细选。

酒店总经理鲍善衡先生表示:“能够获得TripAdvisor到到网颁发的如此殊荣让我们倍感骄傲,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拥有三亚地区最齐备的家庭活动设施,8个不同主题活动室组成的童星俱乐部是3-8岁儿童的娱乐天堂,而设计时尚新颖独到的游戏天地则可以让青少年及成人感受活力,除此之外,近万平方米的星光泳池包括三亚地区独一无二的童乐淘水世界嬉水平台及儿童滑道泳池等均可以满足亲子度假需求。全新的2014年,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将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客人创造更多别致的度假理念及完善的度假设施体验, 与所有发现者们共同探索生活在于发现的趣意独特。”

“在TripAdvisor到到网上分享酒店的专业点评和真实感受的用户,都是最了解这些酒店的用户,也只有他们才有资格投出这庄严地一票,对于这些从用户的火眼金睛中挑选出来的获奖酒店,我们非常荣幸授予他们这一奖项,同时也祝贺他们实至名归,”TripAdvisor中国区到到网总裁郑嘉丽女士说,“这些酒店从住宿,景区观光和饮食就餐方面为客人提供了美好的旅行体验,他们的辛劳付出同时也得到了客人们的充分肯定。”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