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律宾乐队Inspired DUO驻唱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2013-12-05 15:34 12092
12月的三亚,温暖依旧,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圣诞及新年,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特别邀请来自菲律宾的夫妻档乐队组合 Inspired Duo华丽进驻。作为酒店的专业驻唱乐队,Inspired Duo将用他们富有热情的歌声与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共同开启全新2014。

三亚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12月的三亚,温暖依旧,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圣诞及新年,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特别邀请来自菲律宾的夫妻档乐队组合 Inspired Duo华丽进驻。作为酒店的专业驻唱乐队,Inspired Duo将用他们富有热情的歌声与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共同开启全新2014。

Inspired Duo乐队成员
Inspired Duo乐队成员

逸廊阁大堂吧
逸廊阁大堂吧

Inspired Duo意指灵感及活力,由来自菲律宾的年轻的音乐人Roxanne与Jay组成,Roxanne作为乐队主唱,嗓音独有魅力且极具穿透力,自幼学习音乐并参演过许多大型主题活动,拥有超过4年的专业演唱经验。键盘手Jay技巧娴熟,超过6年的表演经验加之热情活力的表演风格让现场感染力十足。Inspired Duo是个全能型的组合,擅长演绎各类风格的歌曲,无论是爵士、蓝调、波萨诺瓦, 或是流行、摇滚、乡村音乐等均能给人带来愉快的音乐感受。

Inspired Duo的演唱生涯开始于家乡菲律宾,并在中国苏州及广东发展,此次是首次来到三亚,为此他们感到非常兴奋,Roxanne和Jay表示将用他们美妙的音乐给所有下榻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的宾客带来完美的热带度假体验。

Inspired Duo每周表演时间:

逸廊阁        星期二至星期六        20:00 - 23:00

星海渔坊      星期日               16:00 - 19:00

消息来源: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