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tech Environmental 公布无碳电力系统计划

2008-03-25 16:45 3865

从处理废弃物中提取的 Startech Hydrogen 将用于生产固定的无碳电力

康涅狄格州威尔顿3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完全公开上市,同时还是国际公认的获奖环境与能源公司 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 (OTC Bulletin Board: STHK) 今天公布了其旨在生产与销售其针对固定设施中“绿色电力”(Green Electricity) 的无碳电力系统 (Carbonless Power System) 的计划。从 Startech Plasma Converter(TM) 处理废弃物中提取的 Startech Hydrogen 将用作一种清洁燃料,为 Hydrogen Engine Center Inc.(简称“HEC”)的氢引擎发电机提供动力。该公司计划于5月份收到其来自 HEC 的首台氢引擎发电机,用于在其 Bristol Tech Center 进行演示使用。HEC 是 Startech 新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

Startech 总裁 Joseph F. Longo 表示:“我们认为能够认识到 HEC 引擎发电机并非燃料电池这一事实非常重要;它是一个强大的内燃交换引擎,与汽车上获得广泛认可的引擎非常相似。”

“氢动力汽车的开发仍在进行中,同时,我们的客户对于向市场推出清洁型氢燃料固定电力这一计划的需求和期望同样很迫切。”

“颇为矛盾的是,氢是宇宙中最丰富的元素,但在地球上却不容易获得,还必须由化工制造系统来生产。氢还是诸多商业和工业用品的一个重要成分。我们的 Plasma Converter System(TM)(等离子转换器系统,简称 PCS)能处理大多数废弃物,生产我们称之为 Plasma Converted Gas(TM)(等离子转换气,简称 PCG)的合成气。富含氢的 PCG 能够从许多废弃物中分离出来,作为无碳电力系统的清洁燃料。该 Startech Hydrogen 可作为引擎发电机的燃料,来生产‘绿色电力’”。

“等离子转换器 (Plasma Converter) 能真正成为我们客户在现场和内部从废弃物中提取 Startech Hydrogen 的来源。”

“当氢作为一种燃料和空气结合时,主要产物为水 (H2O)。由于氢中不含碳,因此燃烧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氧化碳 (CO2)。由于其根源可追溯到《京都议定书》(Kyoto Protocol),新兴的碳排放额度 (Carbon-Credit) 市场及其对‘低碳足迹’的关注意味着这一‘绿色’固定电力将不仅仅是‘较低的碳足迹’;它还将实现‘零碳足迹’。”

“作为一项综合性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于去年夏天在 Hydrogen Initiative 中成功为美国能源部 (U.S. Department of Energy) 完成了一项为期3年的合约。这项综合性计划在我们的 StarCell (TM) 系统之前演示了在等离子转换器中处理废弃物来生产氢气。StarCell 是我们公司的专有膜技术系统,它可将氢从 PCS 生产的 PCG 合成气中分离出来。”

Startech 简介 -- 环境与能源公司

Startech 是一家国际公认的获奖环境和能源工业公司,生产并销售其专有的创新型等离子处理设备 -- Plasma Converter System(TM)(等离子转换器系统)。

无论多危险或致命的废弃物,这种等离子转换器系统都能安全而经济地对其进行分解,并将大部分转换为有用且有价值的产品。因此,该系统既能保护环境,又有助于改善公共卫生和安全。该系统实现了闭合回路的元素回收,从而可以安全而彻底地分解城市固体废弃物、有机和无机废弃物、固体、液体和气体废弃物、危险和非危险废弃物、工业副产品以及电子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化工业废弃物和其它特种废弃物,同时将其中许多废弃物转化为包括金属和名为 Plasma Converted Gas (PCG)(TM)(等离子转化气)的合成气在内的有用商品。

在 PCG 的众多商业用途中,其中之一就是它可用于生产“无碳电能”、甲醇等天然气制油 (GTL) 燃料、合成柴油以及其它高级醇“替代型”燃料。用于使用和销售的氢还可从 PCG 合成气体混合物中分离和再生。

Startech 等离子转换器本质上是一种生产系统,它能将以前被视为废弃物的原料转化为有价值的商品。

Startech 视所有危险或不危险的废料为宝贵的可再生资源和原料。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artech.net ,或联系 Steve Landa,电话:(888) 807-9443,(203) 762-2499转7,电邮:sales@startech.net 。

前瞻性陈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一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该公司对其等离子转换器技术开发与推广的计划和预期的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可能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产生重大出入。可能会导致这一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客户为该项目所进行的融资的失败、与产品开发、生产、快速的技术变化及竞争相关的一般风险,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中提到的其它风险。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无论该公司在这些陈述中的预期、事件、情况或环境发生什么变化,该公司均不负责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此类陈述。

消息来源: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