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tech Environmental 在波兰和欧洲安装首个等离子转换器

2008-03-31 21:57 7821

康涅狄格州威尔顿3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完全公开上市公司、全球公认的获奖环境与能源公司 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 (OTC Bulletin Board: STHK) 今天宣布,该公司英国和波兰共和国分销商 waste2greenenergy(简称 “w2ge”)打算在波兰比托姆的一家指定工厂安装其首个等离子转换器系统 (Plasma Converter System),该波兰工厂每天可处理10吨工业废弃物。

Startech 总裁 Joseph F. Longo 表示:“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比托姆的这次安装意义十分重大,因为这意味着我们打开了整个欧洲市场的大门,包括长期处于发展过程中的巨大的波兰市场。该由 w2ge 上年8月份采购、现如今正在进行制造的等离子转换器将是欧洲的首个。”

w2ge 首席运营官 John Cameron 表示:“我们对 Startech 等离子转换器系统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我们在波兰拥有一系列非常重大的项目。我们预计比托姆工厂将拥有我们在波兰安装的首个等离子转换器系统。波兰是欧盟 (European Union) 中发展最为迅速的经济体之一,而且是 w2ge 的主要市场。波兰已经将等离子技术列入其环境法中,作为工业废弃物安全分解的优选技术之一。比托姆工厂将成为欧盟首个运行等离子转换器系统的工厂,并将作为 Startech 独特等离子转换器技术的旗舰工厂运行。”

“除了比托姆之外,我们在波兰还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波兰众多行业都将安装这些系统,这必将促使波兰和 w2ge 成为21世纪废弃物管理技术领域的先驱。”

联系 w2ge:

waste2greenenergy Ltd 首席运营官

John Cameron

电话:+44(0)207 659 6169

传真:+44 (0)207 659 6170

电邮:www.w2ge.com

Startech 简介 -- 环境与能源公司

Startech 是从事创新型专利等离子处理设备 -- Plasma Converter System(TM)(等离子转换器系统)生产与销售的全球公认的、获奖的环境与能源公司。

无论多危险或致命的废弃物,这种等离子转换器系统都能安全而经济地对其进行分解,并将大部分转换为有用且有价值的产品。因此,该系统既能保护环境,又有助于改善公共健康和安全。该系统实现了闭合回路的元素回收,从而可以安全而彻底地分解城市废弃物、有机和无机废弃物、固体、液体和气体废弃物、危险和非危险废弃物、工业副产品以及电子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化工业废弃物和其它特种废弃物等,同时将其中许多废弃物转化为包括硅酸盐、金属和名为 Plasma Converted Gas (PCG)(TM)(等离子转化气)的合成气在内的有用商品。

在 PCG 的众多商业用途中,它可通过 Startech Hydrogen 生产“绿色电能”、还可生产乙醇等天然气制油 (GTL) 燃料、合成柴油以及其它高级醇“替代型”燃料。用于商业用途和销售的 Startech Hydrogen 还可从 PCG 中再生。

Startech 等离子转换器本质上是一种生产系统,它能利用以前被视为废弃物的原料生产有价值的商品。

Startech 视所有危险和不危险的废弃物为宝贵的可再生资源以及给料。

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startech.net 或联系 Steve Landa,电话:(888) 807-9443,(203) 762-2499转7,或电邮:sales@startech.net 。

前瞻性陈述的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一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该公司对其 Plasma Converter(TM)(等离子转换器)技术开发与推广的计划和预期的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可能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计的产生重大出入。导致这一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客户为该项目所进行的适当融资的失败、与产品开发、生产、快速的技术变化及竞争相关的一般风险以及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中提到的其它风险。本文中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当日的情况。无论该公司在这些陈述中的预期、事件、情况或环境发生什么变化,该公司均不负责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此类陈述。

消息来源:Startech Environmental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