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为新款JEEP切诺基配置前视摄像头等安全技术

2014-02-10 10:00 5193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 以创新技术为2014年款Jeep切诺基车型配置了一系列安全和电子产品。其中,可升级的S-Cam 2前视摄像头具目标识别功能,支持车道保持辅助和前灯远光控制,并有助实施碰撞缓解制动。

美国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4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 以创新技术为2014年款Jeep切诺基车型配置了一系列安全和电子产品。其中,可升级的S-Cam 2前视摄像头具目标识别功能,支持车道保持辅助和前灯远光控制,并有助实施碰撞缓解制动。

全新Jeep切诺基(自由光)现已上市,是迄今技术领先的SUV之一,更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较安全车型”,其先进配置包含TRW的安全和安保系统。

TRW技术为新切诺基实现了多项安全、舒适和便利的功能。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Keyless Enter and Go),让车主无须按钥匙键就能轻松打开车门。该系统是一套极为高效的三位一体结构的组成部分,由单个电子单元同时控制被动门禁、远程无钥匙进入和胎压监控功能。

TRW全球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说:“为客户提供领先市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是TRW一贯追求的使命,所以,我们的先进技术能在安全、安保和舒适方面表现最为超群的车型上得到应用。我们会不断推动技术的进步,站在潮流尖端,保持行业领先,给客户超乎预期的惊喜、给所有驾驶者和乘员理应享有的安全保护。”

TRW的S-Cam系列摄像头支持多种安全功能,包括离道预警、前撞预警、大灯控制、交通标识识别和行人监测。当与底盘各系统集成时,S-Cam摄像头还能提供更先进的主动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协同电动转向系统进行车道保持/居中,和雷达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一起实现自动紧急制动。荣获北美NCAP五星评级和IIHS较佳安全车型的2014款Jeep大切诺基也配置了该摄像头。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管理署(NHTSA) 2011年的数据显示,车辆偏离道路导致了53%的道路死亡事故;另据IIHS估测,离道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每年能在美国拯救7500多人的生命。故今年早些时候,TRW已宣布将对北美和欧洲的摄像头生产及研发机构加大投资,以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的增长。

此外,TRW为新切诺基的乘员安全装备提供了座椅安全带和高级安全电子系统,包括带有集成惯量和翻滚传感功能的TRW第7代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传感器从侧撞力、撞击区域、压力各方位感测碰撞。新切诺基还装有TRW电子驻车制动EPB,提供普通制动系统所不具备的一键驻车的便利以及多项安全优势。

(新闻图片链接: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10/DE76277 )

消息来源:TRW(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