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最新一代车道保持辅助技术开始量产

2013-12-04 10:00 6116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 今天宣布,其最新一代闭路控制型车道保持辅助技术首次量产,为欧洲两个车辆平台配套。

车道保持辅助(LKA) 协同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整合摄像传感器传递的数据,通过施加短促的反转向力矩,帮助避免驾驶者无意中偏离车道。

TRW主动安全电子产品计划部的Andy Whydell先生介绍说:“车道保持辅助技术对增进道路安全有巨大潜力。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署(NHTSA)2011年的数据显示,偏离车道导致了53%的道路死亡事故。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估算,在美国,车道偏离警示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每年能挽救7500多人的生命。”

“普通的LKA系统在车辆已靠近车道边缘时才会激活,施加反转矩力来纠正行驶位置。而TRW此版闭路型的技术,能更精确地控制转向角度,并“辅导”驾驶员避开道路边缘,将车驶回车道中心线。不过,和其他LKA系统一样,驾驶员可以随时用主动操作抵消EPS产生的转矩力。”

该产品的成功,是迈向全面的车道居中技术的第一步。此类技术正为实现半自动驾驶功能打下基础。

--正文完--

消息来源:TRW(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