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在IAA国际车展描绘半自动驾驶的技术前景

2013-09-10 16:00 5922
TRW (天合)汽车控股公司在本届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重点推介实现半自动驾驶的新一代安全技术,将发布多项能帮助整车客户达到新法规要求和NCAP测试标准的技术创新。

德国法兰克福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10日,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IAA)8号馆F20展位 -- TRW (天合)汽车控股公司(纽交所代码 TRW)在IAA重点推介实现半自动驾驶的新一代安全技术,将发布多项能帮助整车客户达到新法规要求和NCAP测试标准的技术创新。

TRW 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 John Plant 先生说:“今后十年间,为减少全球道路事故导致的致命伤害,主动安全系统将日趋益智能化。除提供紧急辅助外,技术上将应用更多能在某些特殊情形下持续运行的自动化功能。在此次 IAA 车展上,我们为观众描绘的正是 TRW 半自动驾驶的技术能力概况。”

“受多重因素的驱动,如全球范围内新安全法规的设立、NACP 测试新标准的实行、新的车辆保险激励制度的实施,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势必有更大的发展市场。我们针对此趋势设立了技术发展规划,要让质优而价惠的安全系统服务于所有类型的汽车和所有区域市场。”

他还说:“TRW 安全产品线丰富,系统集成专业化程度高。因此,我们最有能力帮助提高对全球驾乘者和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水平。”

TRW 展位采用透视模型车、多点触屏、全息影片等多种高新视觉媒体,并以互动方式向观众全方位展示信息。

TRW 展厅亮点:
超前思维

新一代AC1000雷达系统 -- 360°全方位探测高级雷达系统,支持多项安全和舒适驾驶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探测,盲点探测、变道辅助、路口交通警示等。

新一代S-CAM 3摄像头传感器 -- 处理能力为上一代系统的6倍,支持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跟车距离显示、交通标志识别、远/近光束控制、行人探测等一系列新功能。

新一代SDE 2安全域 -- 该数据中枢以一个单元处理来自多个系统的数据(如驾驶辅助系统、底盘系统、悬架系统)。相比上一代系统,SDE 2 的性能更出色,是实现半自动驾驶和车与车通讯的关键技术。

主动/可逆安全带技术:TRW 最先进安全带系统在碰撞时更有效地帮助管理乘员的身体动能。较新技术可帮助前、后排乘员找到并扣好安全带、在车辆高速运动中拉紧织带、降低乘员偏离座位的风险。

智能思维

电子稳定控制(ESC)系列 -- 提供三个主打模块:ABS、ESC 标准版和 ESC 升级版,各有不同的套件尺寸,均共享部件适用于标准化生产。

绿色思维

集成制动控制系统(IBC):无真空的制动助力系统,可在一个小组件中提供全套制动功能,包括ESC、再生制动和自动制动。较之传统的制动系统,踏板脚感更好、性能更优,且部件总重更低。

转向:电动助力转向和电液转向系统,均可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一系列功能,如侧面风阻系统补偿以及半自动化驻车。

- 正文完 -

消息来源:TRW(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