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ian宣布对纳米比亚西南部的Rosh Pinah锌矿进行战略投资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2023-06-27 21:01 3430

伦敦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Appian")是投资于矿业和矿业相关公司的长期价值型私人资本基金的投资顾问,该公司很高兴地宣布,从Trevali Mining Corporation手中收购了位于纳米比亚南部哈拉斯地区的Rosh Pinah锌矿89.96%的权益。

要点 

  •  Rosh Pinah是一座运营中的地下锌铅矿,每天的作业量为2,000
  • Appian计划重新启动Rosh Pinah 2.0矿场扩建项目,该项目将使矿场的年矿石吞吐量增加近一倍,达到130万吨,并改善安全和环境绩效 
  •  Appian将保留现有的现场管理团队和员工,他们对资产具有实质性技术专业知识和理解
  •  Rosh PinahAppian最近在极具吸引力的锌市场进行的三项投资之一,锌是一种在能源转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的卑金属
  •  此次收购补充了Appian位于有吸引力运营辖区的世界级高前瞻性资产组合

App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Scherb评论道: 

"此次收购对Appian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将继续开发极具吸引力的世界级锌资产组合,锌是一种有助于促进即将到来的能源转型的关键金属。 们期待着欢迎Rosh Pinah450员工加入Appian,我们将利用我们广泛的运营和项目开发专业知识,支持现有管理团队完成Rosh Pinah 2.0扩建项目。 们感谢Namibian政府、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的信任和支持。"

Rosh Pinah是一座运营中的地下锌铅矿,每天的作业量为2,000吨,位于纳米比亚西南部,温得和克以南约800公里处。 该矿自1969年以来一直持续运营,生产锌和硫化铅精矿,以及少量的铜、银和金。

Appian计划重启Rosh Pinah 2.0扩建项目,该项目设想建造新的加工设施,包括增加一个糊状物填充和水处理厂,以及一个专用入口,并减少延伸沉积物。 该项目将使工厂矿石产量从每年70万吨增加到130万吨,平均锌当量产量增加到每年1.7亿磅。

继意大利的Vedra Metals和加拿大的Pine Point之后,Rosh Pinah是Appian在有吸引力的锌市场的第三笔投资,与Appian的投资战略非常契合:

  • 控制所有权使Appian能够应用其一流的技术和运营能力来优化现有运营,并安全地交付Rosh Pinah 2.0扩建项目
  •  有吸引力的扩展项目将显著改善矿床的成本状况,延长矿床寿命
  •  近矿勘探和已确定的前景具有显着的优势
  • 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来运营矿山,团队具备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对资产的深入了解
消息来源:Appian Capital Advisory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