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安赛乐米塔尔全球矿业主管加入华平

Warburg Pincus
2014-01-27 21:56 6866
专注于成长型投资的全球领先的私募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集团今天宣布,聘用彼得·库基尔斯基担任华平管理运营顾问。

将担任华平管理运营顾问,和投资团队共同寻找矿业投资机会

伦敦2014年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成长型投资的全球领先的私募投资机构华平投资集团 (Warburg Pincus) 今天宣布,聘用彼得∙库基尔斯基 (Peter Kukielski) 担任华平管理运营顾问 (Executive-in-Residence,EIR)。库基尔斯基先生将和华平投资团队一道,寻找及评估全球矿业领域的投资机会,目标是组建一家新的矿业公司。

库基尔斯基先生之前担任安赛乐米塔尔矿业部门主管。在他的领导下,安赛乐米塔尔的全球矿业业务得到长足发展,跃居世界前五大铁矿石和冶金煤生产商之列。加入安赛乐米塔尔之前,库基尔斯基先生在其他矿业公司担任要职,包括泰克资源公司 (Teck Resources),Falconbridge and Noranda 公司(现嘉能可-超达公司,Glencore Xstrata),以及 Rio Algom 公司(现必和必拓,BHP)。

库基尔斯基先生表示:“可供矿业领域投资的资金配置减少,以及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不确定性,为具有长远眼光的、资金充裕的矿企提供了颇具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当前是创办一家新世界级矿业公司的好机会,我很高兴和华平携手,创建一家遵循环保、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的较高标准的矿企。”

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 Somit Varma 表示:“库基尔斯基先生在全球矿业领域有着深厚的背景和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矿业领域有多种投资机会,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华平。”

管理运营顾问(EIR)是华平和业界资深高管合作的特有制度。该制度为优秀的高管提供机会,和华平一道寻找或评估投资机会,共同制定商业计划并创办企业。例如,最近华平在能源领域投资创建的公司墨西哥湾石油勘探公司 Venari Resources 的首席执行官 Brian Reinsborough,以及专注在非洲中东部能源勘探生产的 Delonex 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ahul Dhir都曾担任华平管理运营顾问。

关于华平投资集团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Warburg Pincus) 是领先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华平旗下管理350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各地投资于多个行业,目前在125家公司持有股权。华平是企业家和管理团队的伙伴,致力于帮助企业长期发展。华平成立于1966年,迄今为止已募集了13期私募基金,共在35个国家投资了675家公司,总投资额逾450亿美元。

华平是全球领先的能源行业私募投资者。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华平在全球进行了50多项能源投资,投资总额逾90亿美元,其能源投资涉及油气勘探生产,中游、发电、油田技术和相关服务,矿业和新能源开发等。华平在能源领域的著名投资包括Antero Resources(纽交所代码: AR), Bill Barrat Corporate(纽交所代码: BBG),Broad Oak Energy,Encore Acquisition Company,科斯莫斯能源 (Kosmos Energy)(纽交所代码: KOS),Laredo Petroleum(纽交所代码:LPI),MEG Energy(多伦多交易所代码: MEG),New Field Exploration(纽交所代码:NFX),三角帆勘探公司 (Spinnaker Exploration) 以及Targa Resources(纽交所代码:NGLS和TRGP)。

华平总部位于纽约,在阿姆斯特丹、北京、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卢森堡、毛里求斯、孟买、旧金山、圣保罗和上海设有分公司。欢迎登陆http://www.warburgpincus.com.cn了解更多华平信息。

媒体联络人:

欧洲、中东和非洲:
Sarah Gestetner
+44-20-7306-0377
sarah.gestetner@warburgpincus.com

美洲
Ed Trissel
+1-212-878-9288
ed.trissel@warburgpincus.com

Jeffrey Smith
+1-212-878-9205
jeffrey.smith@warburgpincus.com

亚洲
李明霞
+86-10-5923-2569
mingxia.li@warburgpincus.com

消息来源:Warburg Pinc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