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迪珍藏”演绎黄晓明和陈乔恩《锦绣缘》之恋

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4-01-21 11:00 15376
1月16日,电视剧《锦绣缘》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黄晓明、陈乔恩等到场。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OO徐永进先生代表公司向黄晓明和陈乔恩赠送了泰迪熊。该泰迪熊是和天络行公司泰迪珍藏品牌的限量合作款,由韩国方历时半年纯手工制作。单个就价值24万。

上海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电视剧《锦绣缘》在上海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以及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陈乔恩&黄晓明 对泰迪珍藏 爱不释手
陈乔恩&黄晓明 对泰迪珍藏 爱不释手

黄晓明和泰迪熊公仔的亲密接触
黄晓明和泰迪熊公仔的亲密接触

天络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oo为两位主演献上两只价值不菲的泰迪熊
天络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oo为
两位主演献上两只价值不菲的泰迪熊

除了豪华的明星阵容,现场2只以黄晓明、陈乔恩剧中角色为原型,限量纯手工制作的泰迪熊成为全场又一瞩目的焦点。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OO徐永进先生代表公司向黄晓明和陈乔恩赠送了泰迪熊。男款泰迪熊与黄晓明统一着装,男女主角收到之后全然忘情在台上拿着小熊互动,讨论起了“是否有穿内裤”。稍后的媒体采访两位主角更是熊不离手,偶像教主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扮萌四连拍,引起粉丝嫉妒尖叫“好想成为那两只熊”!

据摄制组透露,这是中国电视剧有史以来与泰迪熊的首次亲密接触。该泰迪熊是和天络行公司泰迪珍藏品牌的限量合作款,由韩国方历时半年纯手工制作。单个就价值24万。在剧中将会由这对泰迪熊更多地演绎黄晓明与陈乔恩的恩怨情仇。

消息来源:天络行(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