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C 为一家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完成私募融资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2014-01-16 22:43 4500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宣布,该公司为一家运营全球长短途航线的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完成了永久性融资。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为一家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完成私募融资

涉及5架波音737-800飞机

都柏林2014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AFC) 宣布,该公司为一家运营全球长短途航线的大型国际航空公司完成了永久性融资。AFC 在协调波音、航空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和要求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融资结构有力地证明了资本市场在飞机融资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Aviation Finance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Douglas Brennan 表示:“这项交易代表着 AFC 建立业务所围绕的结构变化核心。鉴于当前银行融资存在不确定性,我们预计出口信用机构将继续唱主角,但私募市场正迅速发展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融资来源,以满足我们重要的客户 -- 投资者和航空公司 -- 的需求。”

制造商波音旗下融资和租赁子公司 Boeing Capital Corp. 资本市场发展和租赁部门董事总经理 Kostya Zolotusky 表示:“我们认为私募市场是我们的客户有效融资的另一个重要来源。资本市场投资者对飞机抵押证券强劲表现的认可,以及越来越多的向租赁公司和全球航空公司提供融资的机会推动了私募机遇的增长。这个市场与增级设备信托证书 (EETC) 市场形成优势互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完成小规模交付时也能实现堪比大规模交易的经济效益。”波音估计未来20年在全球将生产33,000多架民用飞机,市场价值(按2010年的价格计算)突破4万亿美元,其中不到20%的飞机交付给美国航空公司。由于资本和监管环境的变化,每年的民用飞机融资将达1000多亿美元,超过传统融资。

消息来源:Aviation Finance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