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水日:Global Water Challenge 和 Ashoka 的 Changemakers 利用本地解决方案应对水危机

2008-03-17 15:06 2213

通过网络竞赛鼓励创新

华盛顿3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Global Water Challenge (GWC) 和 Ashoka 的 Changemakers 邀请人人加入网络竞赛“利用本地创新:解决用水和卫生设施危机”,该竞赛旨在寻找能够提供突破性方案来应对全球用水和卫生设施挑战的企业家并为他们提供支持。此外,今天,奥斯卡获奖影片《伊丽莎白》(Elizabeth) 和《伊丽莎白:黄金时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导演谢加-凯普尔 (Shekhar Kapur) 在 Changemakers.net 上开通了博客,这是由于受到其新片《Paani》("Water") 的启发,该片将讲述孟买贫民窟的日常用水难题。

Ashoka 的 Changemakers 执行主管 Charlie Brown 表示:“为了庆祝世界水日,我们今日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正在竭力让获得干净的饮用水和卫生设施成为现实的所有社会创新人士。”

创新者们必须在2008年3月26日之前报名。GWC 欣然宣布,竞赛结束后,获胜者将受邀递交提议以获得资助。凭借可口可乐公司 (The Coca-Cola Company) 的捐赠,GWC 现能提供100万美元的资助,用以落实企业家们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实现其让世界各地都能获得水和卫生设施的使命。

迄今已收到来自35个国家的100多种创新方案。举例来说,苏丹的一个创新者已经推出了一种交易系统,用当地的自然资源交换能够从根本上减少水传播疾病的水处理设备。一位尼日利亚的企业家从废物中发现了廉价、干净和可持续的能源。人人都可以查看参赛信息并通过公开的在线讨论加入进来。

GWC 执行主管 Paul Faeth 说:“我们既有资源也有决心,要让我们所生活的世界里,人人都能喝上干净的水,用上安全的卫生间。此次竞赛将展示来自世界不同角落的社会企业家们能够产生的影响。”

Global Water Challenge 是一个由领先机构结成的联盟,这些机构共同致力于推动水和卫生设施领域向好的方向转变。网址:http://www.globalwaterchallenge.org

Ashoka 的 Changemakers 正在建设一个“开源”网络社区,旨在通过竞争发掘针对全球最紧迫问题的较佳社会解决方案。迄今,Changemakers 已经吸引了来自超过125个国家的2,000多种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shoka 的 Changema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