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摇篮网携手小天才在京举办《超级育儿师》交流会

摇篮网
2014-01-15 12:11 5651
摇篮网携手小天才,邀请到了《超级育儿师》主角 -- 兰海老师,于2014年1月11日,在首都北京建国饭店牡丹厅与来自全国的数十位妈妈代表做面对面的交流。

北京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小天才《超级育儿师》火爆登陆央视后,孩子的早期教育问题再次吸引了所有家庭的关注,为了让“超级育儿师”能够造福更多的家庭,摇篮网携手小天才,邀请到了《超级育儿师》主角 -- 兰海老师,于2014年1月11日,在首都北京建国饭店牡丹厅与来自全国的数十位妈妈代表做面对面的交流。

摇篮网携手小天才在京举办《超级育儿师》交流会
摇篮网携手小天才在京举办《超级育儿师》交流会

会上,“超级育儿师”兰海老师就如何抓住儿童敏感期,家长如何在敏感期进行适时的早期教育等一系列问题与现场的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并就妈妈们提出的一些典型早教问题一一做出了专业解答。

“在家看《超级育儿师》不够过瘾,见到兰海老师,能够面对面和她交流育儿心得,才更开心。这次的学习除了对已有的教育观念和方法做了一个补充之外,也看到了电视之外的兰海老师,风趣幽默又不失专业,很棒的‘超级育儿师’,也谢谢摇篮网能够给我这个机会,与全国各地的妈妈们交流与分享。”一位来自天津的妈妈说。

《超级育儿师》节目是由致力于进行科学早教的小天才早教机携手 CCTV-2 共同打造的一档科学育儿节目,节目中针对家长头疼的典型问题,深入浅出的做了专业回应和方法传授。节目中育儿师兰海凭借着权威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育儿经验,亲身接触有育儿难题的家庭,用她的智慧与爱心实地传授实用、科学、简捷的育儿方法,为育儿困境的父母指点迷津,深受全国家长的喜爱和欢迎。

此次由小天才主办的“超级育儿师育儿讲坛”还将在全国大范围开展。活动将继续以维护宝宝和妈妈的身心健康为宗旨,邀请国内知名的育婴和心理专家,全面传达科学的育婴早教知识。而作为协办单位,摇篮网也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全国的宝宝和家长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的力量。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