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跃升为飞兆全球特许经销商

2014-01-15 11:00 3642
RS 一直保持着对飞兆半导体公司近2,000种产品的充足库存,可当日随时向世界各地发货。这些产品精选了广泛的分立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产品,用以实现电源管理、标准逻辑、接口和 LED 照明的应用。
 

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广阔的产品选择以及更优越的采购体验

北京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RS)与全球领先的的高性能功率和移动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 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之间达成特许经销协议。根据协议条款,RS 获准在全球市场中以全面特许经销合作伙伴的身份代理飞兆半导体公司的全系列产品。

飞兆半导体完整系列产品现于RS Components网站发售
飞兆半导体完整系列产品现于RS Components网站发售

两家公司之间签订的授权经销协议业已运作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RS 一直保持着对飞兆半导体公司近2,000种产品的充足库存,可当日随时向世界各地发货。这些产品精选了广泛的分立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产品,用以实现电源管理、标准逻辑、接口和 LED 照明的应用。这份特许经销协议,使 RS 能够更灵活地扩大自身经销的飞兆半导体产品范围,同时确保这家半导体厂商的最新尖端产品一经发布即可供 RS 客户选购。

“飞兆半导体公司总体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就是通过稳定的供应链使工程师能够随时获取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飞兆半导体公司欧洲区资深销售、应用与运营总监 Colin Craig 表示,“飞兆半导体公司认识到 RS 作为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能够为工程师提供可信赖的供应渠道,从而满足他们对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需求。除此之外,飞兆半导体公司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 RS 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 DesignSpark.com 上提供的简单易用的免费设计资源及工具等,并从中获益。”

RS Components 半导体业务全球总监 Jon Boxall 表示:“我们从 RS 在线设计社区的工程师用户那里不断得到反馈 -- 在产品上市竞逐中如何争取时间是他们较大的挑战。通过与飞兆半导体公司这样的顶级半导体供应商发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帮助全球各地的用户更加轻易且迅速地找到所需的零部件,即刻获取我们免费、省时的工具并访问包括 3D 模型库在内的庞大元件库。”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