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模具联合会年会等会议将在DMC 2014中国国际模展举办

2014-01-10 16:31 5381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14)简称(DMC 2014)将于2014年6月4日-6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举行。

上海2014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14)简称(DMC 2014)将于2014年6月4日-6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馆举行。近日,亚洲模具联合会年会等国际和行业高端会议确认将在DMC 2014中国国际模展举办,另有其他相关配套论坛,内容丰富,不容错过。

1、2014国际成形技术与模具发展论坛(2014年6月3日 上海·上海宾馆)

2014国际成形技术与模具发展论坛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主办,邀请FADMA成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模具及相关行业机构(德国、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南非、西班牙、葡萄牙、俄罗斯等)的领导、专家将就国际先进成形技术和模具技术的发展作专题报告;并以模具产业的国际化发展举办论坛,与中国模具界共同探讨推进中国模具工业与国际制造业的交流与合作。

2、国内模具钢产品与应用新技术论坛(2014年6月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模协与上海大学联手研讨高品质模具钢技术与应用  打造模具钢产学研用盛会

3、汽车模具与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与贸易对接大会(2014年6月 上海)

主办单位: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4)组委会和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APS2014)组委会

模具技术在制造业的信息化技术、数字化技术与自动化技术不断发展的推动下,向着更加精密、复杂、高效及智能的方向发展。汽车模具与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与贸易对接大会上,将全面展示汽车模具技术创新在大型数控多工位自动化冲压模具、铝镁合金板材冲压模具,汽车内外饰件、车灯等高品质外观件等塑料模具方面的应用成果,以及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模具、变速装置模具等最新模具产品;这次的对接活动将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其装备供应商的交流提供广泛的空间。DMC2014与APS2014的展商与观众将共镶对接大会(大会由以下四个单元组成):

  • 汽车冲压模具创新技术与市场报告会
  • 汽车发动机、变速装置压铸模具创新技术与市场报告会
  • 汽车内外饰、车灯塑料模具创新技术与市场报告会
  • 汽车电子模具创新技术与市场报告会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