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n Piervincenzi博士受命担任下一届美国药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

美国药典委员会
2014-01-08 23:40 7671
美国药典委员会(United States Pharmacopeial Convention,简称 USP)理事会今天宣布任命 Ron Piervincenzi 为 USP 首席执行官兼专家委员会(USP 标准制定组织)主席。

Piervincenzi的任期从201421日起生效

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4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药典委员会(United States Pharmacopeial Convention,简称 USP)理事会今天宣布任命 Ron Piervincenzi 为 USP 首席执行官兼专家委员会(USP 标准制定组织)主席。Piervincenzi 的任期将从2014年2月1日起生效。

“我很高兴,也很荣幸有机会带领 USP 进行改善全球健康状况的使命,”Piervincenzi 说,“这是一家杰出的国际性组织,从事着能改变生活的工作,我期待能和 USP 的全球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聚集我们的精力、专长和知识以面对我们未来所面临的挑战。”

USP 理事会主席 Thomas R. Temple R.Ph., M.S. 说,“在 Piervincenzi 博士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经历了过去几年来从所未有的快速增长的 USP 的未来的优秀领导人。我很高兴 Piervincenzi 博士将致力于推动 USP 完成下一阶段的独特使命,即为制药、食品和膳食补充剂开发和推广先进的全球标准。”

Piervincenzi 博士曾担任麦肯锡公司全球制药和药品实务部合伙人兼领导12年,其间,除了其它职责,他还推出了麦肯锡的全球药品安全、医疗和监管服务产品线。Piervincenzi 博士持有杜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蛋白质工程。

委员会主席、药学学士、医学博士 Timothy R. Franson 补充说,“我们认为 Ron 是一名杰出的领导者。他能激励人,能采用富有创意的方法解决复杂问题,在同行中享有盛誉、备受推崇,这些就是我们选择 Ron 的理由。我们很高兴他接受了这项挑战,并确信将 USP 交到他手里是正确的。”

在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 Roger L. Williams 的带领下,USP 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在 Williams 博士任职期间,USP 经历了重大改变,在非洲、中国、印度、巴西和欧洲建立实验室,从重要的标准制定组织变成全球健康领域公认的领导。USP 的宏伟目标是努力创建现代化的新 USP 药典标准,并通过此类工作改善优质食品和药品的可获得性。USP 还是美国国际开发署的重要合作伙伴,致力于打击全球发展中国家的有害劣质和假冒药品,通过加强制药标准改善生活质量。

“Williams 出色地完成了任期。他为组织的转变做出了不可磨灭的持久贡献,是公共标准改善工作的推动力,组织为此向他致谢,”Temple补充说。

消息来源:美国药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