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视力影响研究院扩大咨询委员会

Allyala Nandakumar和Serge Resnikoff带来在全球健康和视力方面的专长
Vision Impact Institute
2019-09-11 13:07 4378
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简称VII)欣然宣布其全球咨询委员会新增两名成员。Allyala Nandakumar博士和医学博士Serge Resnikoff在7月举行的会议上被批准加入咨询委员会。

达拉斯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视力影响研究院(Vision Impact Institute,简称VII)欣然宣布其全球咨询委员会新增两名成员。Allyala Nandakumar博士和医学博士Serge Resnikoff在7月举行的会议上被批准加入咨询委员会。

Nandakumar博士为咨询委员会带来其作为国际公认的健康筹资专家所具备的专业知识。他目前是布兰迪斯大学的实践教授,担任全球健康与发展专业理学硕士项目主任。2018年1月,Nandakumar被任命为美国国务院全球艾滋病协调员办公室的第一位首席经济学家。他先前还曾担任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全球卫生局首席经济学家。

Nandakumar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为视力影响研究院致力于改善视力的工作提供支持。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看到对人口健康的投资取得了许多积极的成果。我认为良好的视力是这场投资对话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Resnikoff博士是一位著名的全球健康倡导者,他的职业生涯致力于在世界卫生组织、企业、地方和国家政府以及学术机构等多个不同场所强调健康问题。在世界卫生组织期间,Resnikoff负责协调旨在预防和管理非传染性疾病的项目。最近,他领导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预防失明和耳聋项目,旨在为所有人提供必要的眼睛和耳朵护理。

Resnikoff表示:“我很高兴能为视力影响研究院的使命尽一份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努力提高公众对视力差等重要公共卫生问题的认识。我将此次新机会视为让公众更加关注影响全球很多人的视力问题的又一途径。”

随着这些最新成员的加入,依视路(Essilor)新任命的2.5 NVG包容性商业、慈善和社会影响事业部高级副总裁Kovin Naidoo教授将结束其在委员会的任期。

消息来源:Vision Impact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