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药典委员会位于上海的二期设施开幕

美国药典委员会
2014-01-12 09:00 4363
制定并宣传药品、草药/膳食补充剂和食品成分质量标准的非营利性全球健康组织美国药典委员会今天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具有现代实验室和管理设备的二期设施正式开幕。

该设施将提高药品、草药/膳食补充剂和食品成分质量标准的效用

上海2014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制定并宣传药品、草药/膳食补充剂和食品成分质量标准的非营利性全球健康组织美国药典委员会(U.S. Pharmacopeial Convention,简称“USP”) 今天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具有现代实验室和管理设备的二期设施正式开幕。

USP 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 Roger L. Williams 表示:“这是 USP 及其在中国的合作机构赋予确保中国、美国乃至全球所有国家药品、草药/膳食补充剂和食品质量的重要性和价值的真实体现。”Williams 与 USP 志愿者代表团和领导人员以及中国代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驻中国代表以及其他地方和国际政要一起庆祝了上海新设施的正式开幕。志愿者代表来自 USP 董事会和标准制定专家委员会。

Williams 指出,新设施的落成同时揭幕了将在上海开始为期一周的一系列座谈会、研讨会和培训计划以及与谅解备忘录、顾问团队和专家委员会相关的会议。这一系列会议将重点聚焦一些问题,包括全球药品质量标准;发现造假以及不合规格药品和食品的快速测试技术;食品标准、食品测试以及食品掺假和污染相关问题以及其它与食品和药物质量标准相关的演讲。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将在这些论坛和教育培训项目中演讲,对 USP、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和中国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合作内容及成果进行汇报。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和US FDA 驻中国的代表也将参加与开幕周相关的各项活动。

Williams 表示,USP 位于上海的二期设施拥有95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空间,旨在应对如今与产品质量相关的挑战以及随着新问题的出现不断实现发展和成长。其它管理空间可能用于与 USP 核心标准设定工作相关的教育、培训和联合活动。除了上海之外,USP 还在巴西圣保罗、印度海得拉巴以及 USP 总部所在地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拥有实验室。

Williams 说:“在中国尤其是上海这样的城市开设如此规模的设施是非常重要的,上海已经成为全球制药领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个地理位置将为 USP 带来更佳机会,与中国制造商和监管方联系与交流、拓展培训和技术开展、就文件和物质标准展开合作、将美国药典翻译成中文、宣传科学家交流项目的价值以及其它协同努力。”

Williams 解释说,中国的制药业和药品市场都在快速发展。中国还是仿制药生产领域不断成长的庞大力量。中国药物监管领导层表达了其致力于推进重要的现代药品和食品标准的承诺;USP 已通过与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和中国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入了这项努力。鉴于 USP 在美国的法律地位,其已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其中国员工展开密切合作,推进食品和药品优质标准。在美国,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考并执行当前的美国药典和国家处方集 (USP-NF) 正式版本。

Williams 说:“我们生活的世界正不断缩小,这使得中国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质量和美国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质量一样重要。全球产品流动意味着质量问题所产生的影响非常广泛;在中国拥有一家设施让 USP 能够更密切地与这个重要行业的发展通力协作。”

Williams 补充说,上海的拓展业务意味着近一个世纪之前打下基础的关系又向前迈出了一步,USP 标准于1923年首次翻译成中文。

最近数十年,USP 进一步加强了向中国的拓展,始于1990年首次访问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1991年,现任中国国家药典委员会副秘书长的王平先生成为参与新成立的 USP 科学家交流计划 (USP Visiting Scientists Program) 的首位中国科学家。自此,关系不断取得发展和拓展。

新设施开幕时,Williams 表达了对 USP 中国主办方的诚挚谢意,包括广泛的政府机构(中央机构以及上海市有关机构)以及制造商代表、学术人员和来自公民社会的众多其他利益相关方。

媒体垂询,请发送电邮至:mediarelations@usp.org

消息来源:美国药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