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个全球健康组织携手发起一项全球性活动

Fight the Fakes
2013-11-26 07:00 5066
Fight the Fakes (http://www.fightthefakes.org) 活动将召集全球各地的组织和个人宣传这种报告情况少于实际情况但仍在不断增长的公众健康威胁。

十个全球健康组织携手发起一项全球性活动保护患者免受假药威胁

日内瓦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 假药使患者和公众处于风险中。患者认为自己在接受真正的治疗,但实际上他们正在服用有潜在危险的产品,这些产品会提高对真正治疗的抵抗并进一步引发疾病、残疾甚至死亡。
  • Fight the Fakes(打假)活动 (http://www.fightthefakes.org) 将使公众了解个人受到影响的受害者以及致力于消除这种公众健康威胁的打假人士的故事,从而提高公众对于假药危险性的意识。
  • 欢迎组织和个人加入这项活动,共同宣传假药的危险性。消除这个健康威胁需要提高公众意识以及全球所有相关人士的集体努力。
  • Fight the Fakes 支持世界卫生组织打击劣质/假造/标签不当/伪造/假冒医疗产品的工作,并呼吁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在世界卫生组织的领导下携手合作。

假药使全球各地的患者和公众处于越来越高的风险中。为了应对这一挑战,代表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特定疾病组织、产品开发合作机构、基金会、国际融资机构以及以研究为主的制药组织的十位合作伙伴[1]已经联手提高公众对于假药危险性的意识。

Fight the Fakes (http://www.fightthefakes.org) 活动将召集全球各地的组织和个人宣传这种报告情况少于实际情况但仍在不断增长的公众健康威胁。

加纳食品药品管理局 (Ghana Food and Drugs Authority) 首席执行官 Stephen Opuni 博士表示:“假药是全球公众健康的较大威胁之一。全球各地都有只考虑钱和利润却不考虑后果的人,他们根本不考虑公众健康。这是一个全球性问题,我们必须集体联合起来打击这种威胁,一旦我们联手行动,我们就能够在全球取得打击假药的重要进展。”

假药使患者误以为他们在接受真正的治疗,但实际上他们得到的只是假冒产品,这些产品会进一步引发疾病、残疾甚至死亡。此外,假药还会引发治疗抵抗,对公众健康产生威胁。

尽管中低收入国家的人受到的风险常常高于高收入国家的人,但假药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假药几乎存在于全球每个地区。世界卫生组织预计,发达国家的药物中1%都可能是假药。对于全球而言,假药的比例为10%,但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部分地区,流通的药物中假药的比例可能高达30%。在非洲,所有的疟疾药物中三分之一都可能是假药[2]。预计在隐藏物理地址的网站上购买的药物中二分之一都是假药[3]。

假药会仿造品牌或非专利药处方或非处方药。几乎每种类型的药物都能够并且已经被假冒:不论是‘生活保健’类药物,包括勃起功能障碍药物和减肥药,还是挽救生命的药物,包括用于治疗疟疾、结核病、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癌症、心脏病、糖尿病和其它致命性疾病的药物。

假药的负面影响十分广泛,而生产、运输、销售和服用这些假药的环境极为复杂,因此想要解决这一挑战更加困难。在发起这项新活动时,合作伙伴们共有的一个信念就是,要想解决这个公众健康威胁,公众意识以及生产和销售药物环节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联合行动是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们将利用他们的经验、知识和见解,共同保护全球各地的患者,呼吁建立法律和监管架构并严格执行,从而有效打击这个全球性威胁。

作为这项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网站 (http://www.fightthefakes.org) 重点强调了生活受到假药影响的受害者以及致力于阻止这种罪行的打假人士的故事,以便提高公众对于假药危险性和危害的意识。网站还分享了有用资源、列出了参与行动的机会并报道了参与打击假药的人士的进展,让想要支持这一活动的组织和个人了解更多的信息。

不论是已经积极参与打击假药活动的公众健康领域相关人士还是急于参加打击假药活动的其它领域人士,所有人都能够加入到 Fight the Fakes 活动中来。如果想要加入活动,请访问:http://www.fightthefakes.org

消息来源:Fight the Fak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