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银行在 IBM 帮助下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

IBM
2014-01-07 16:00 4049
中国银行和 IBM已经成功完成了中国银行新一代全球在线银行平台的推出,为1亿客户带来了横跨分行、电话、移动和网上银行的充分整合体验。

全球领先银行利用大数据和分析改进客户互动、个性化与营销战略,带来多渠道银行业务体验

北京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银行和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NYSE: IBM) 已经成功完成了中国银行新一代全球在线银行平台的推出,为1亿客户带来了横跨分行、电话、移动和网上银行的充分整合体验。中国银行借助 IBM 的企业咨询专长,为其在线银行战略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革命性变化,包括站点重新设计、改进功能和互动性以及部署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416/IBMLOGO

在全球银行继续寻求更加定制化的多渠道体验的时候,中国银行已经利用这一机会,围绕客户进行了重新定位。因而推出新的在线银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包括改进数据采集和分析,帮助更好地了解各个不同客户的需求。现在,银行能够利用交易、实时市场资讯和客户服务记录形式的大数据,比以前更加深入地了解它们的客户及其业务。通过利用来自这些数据的深层了解,中国银行现在可以带来定制化的用户体验,改进为客户提供互动、服务和销售的方式。

中国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蒋昕表示:“银行业务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正在从简单的交易和交付方式转变为新的和改进后的销售营销渠道。相应需求继续迅速发展变化,而中国银行已经在满足我们重要客户特有不同需求上走在了前面。通过推出我们新的在线银行平台,我们在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上迈出了关键的前进脚步,这有助于提高服务交付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作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在线银行平台,新站点现在充分整合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和其他30多个国家的用户信息,中国银行在这些国家和地区都设有运营部门。客户们现在可以集中浏览所有账户的情况,新站点还能随时随地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的本地服务。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的金融服务部门合伙人和副总裁 Ron Lefferts 表示:“如今,客户必须成为数据分析、运营、技术和系统为之围绕旋转的核心组织原则。在线和移动技术的扩散,以及由此产生的大数据,让中国银行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甚至可以加以预测。世界上较成功的银行将是那些能够获得和利用数据分析结果的银行,它们将利用数据分析结果来改变吸引和服务作为个体的客户的方式。”

消息来源:IBM
相关股票:
NYSE:I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