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运大幕拉开,国航助您共叙亲情

国航将在2014年春运期间全线加班2550班,其中包括142班国际及地区航班和2408班国内航班。国航2014年春运的整体票价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变化不大,通过国航电子商务渠道提前预定春节机票将会享受到票价低至2折的优惠。
 

统筹运力,推出多种优惠产品

北京2013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临近年关,2014年的春运大幕即将拉开。本年度的春运将会从1月16日持续至2月24日,为期40天。春运期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大幅增加航班运力投入、加大电子商务平台的购票优惠力度,为广大旅客归家团聚、欢度佳节提供安全、顺畅、便捷的航空运输保障,伴您安心出行、和谐出行。

为满足各方旅客在春节期间的出行需求,国航将在2014年春运期间全线加班2550班,其中包括142班国际及地区航班和2408班国内航班,覆盖了探亲、返乡和旅游人群较为集中的航线。国航2014年春运的整体票价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变化不大,通过国航电子商务渠道提前预定春节机票将会享受到票价低至2折的优惠。针对低峰期,国航将根据市场的变动,及时灵活的对票价优惠力度进行调整。为了给旅客的春节出行提供更多实惠,国航还推出了多种限时购票优惠的活动和反向出行的优惠产品。

悦入家门 -- 国内回家专场

即日起,凡通过国航网站、国航热线95583、国航无线客户端及国航淘宝旗舰店等电子商务渠道提前购买春节期间从北京、成都、上海、广州等地始发至多个热门城市机票的旅客,即可享受电商特惠机票。春节回家共叙亲情,国航“悦入家门 -- 国内回家专场”,为您免去春节“一票难求”的后顾之忧。

悦动新春 -- 国内到北/上/广/深专场

为了引导旅客错峰出行、反向出行,为广大旅客与亲人春节团聚提供优惠和便捷,国航推出“悦动新春 -- 国内到北/上/广/深专场“优惠活动,接家人到第二故乡过年,倡导“有团聚,就有家”的理念。即日起,凡通过国航网站、国航热线95583、国航无线客户端和国航淘宝旗舰店进行购票的旅客,可享受全国多个城市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百元起特价经济舱机票和低至千元的头等舱机票。以往春节回家机票又贵又难买,今年反着来,别有一番风味。

悦游世界 -- 国际地区专场

今年春节换个“过”法,另辟蹊径,带着家人去旅游!通过国航电子商务渠道预定飞往亚洲地区的较低机票往返只需660元起,飞往欧、美、澳地区的较低机票往返只需3150元起。此外,活动期间,旅客在航班起飞前3天通过国航电商购买由国航实际承运的北京始发飞往国际及港、澳、台等地区指定舱位机票,还可获得价值较高1500元的机上免税品代金券,多买多送。旅客本人可于乘坐该航班时向乘务员领取适用得代金券并购买机上各种免税品。浓浓年味,购物过节两不误。

春节期间机票紧俏,国航建议旅客提早安排行程,预订机票。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可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进行查询,以获得更多的航线优惠信息和便捷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