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地能源和神华集团建合资公司 博地全球平台供应神华进口动力煤

博地能源
2013-12-19 15:26 3472
博地能源和中国神华集团今天宣布签约建立中国 - 太平洋煤炭贸易有限公司。这家位于新加坡的合资企业将通过博地能源全球煤炭生产和交易平台向神华提供进口动力煤以满足神华对动力煤不断增长的需求。

美国圣路易斯市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博地能源(纽交所交易代码:BTU)和中国神华集团今天宣布签约建立中国 - 太平洋煤炭贸易有限公司。这家位于新加坡的合资企业将通过博地能源全球煤炭生产和交易平台向神华提供进口动力煤以满足神华对动力煤不断增长的需求。

博地能源负责亚洲事务和交易的总裁何格涛说,两家公司建立的这家新的五十对五十的合资企业是博地能源亚洲发展战略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神华是全球较大的动力煤进口商之一,这一重要的合作关系将给予博地一个优先地位,通过其不断扩展的全球平台满足神华日益增长的进口需求。”他说,“在今后五年,世界对煤炭的年需求量预计将增加十二亿吨,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增长来自中国和印度。在过去十年,博地重新构建了全球平台,以更好地服务这一高速增长的地区。”

在通过有关部分的审批后,中国 - 太平洋煤炭交易有限公司预计将于2014年开始运营,从全球主要的煤炭生产基地向神华下属发电分支机构提供动力煤。

神华集团是中国较大的煤炭公司同时也是世界上较大的煤炭销售商,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截至到2013年11月底,神华集团已拥有超过6500万千瓦的发电装机容量

博地能源公司是是世界上较大的私营煤炭公司和可持续开采和煤炭的清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博地能源为于六大洲逾2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动力和冶金煤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orldCoal.org和CoalCanDoThat.com。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4/CG44353LOGO)

消息来源:博地能源
相关股票:
NYSE:B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