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横琴凯悦酒店 城中度假 肆意夏日

2021-08-04 12:23 5619

珠海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暑假降至,让每一段出游的时光更加精彩纷呈,横琴凯悦酒店开启暑期嘉年华,其中包含儿童主题房及夏令营活动,让孩子肆意狂欢,释放童趣;更有酒店户外泳池嘉年华派对,燃情夏日,无限清凉;创新方带来国家地理动物影像方舟展览,一次看尽“全球最美动物肖像”的视觉盛宴。感受城中度假的精彩纷呈,让夏日满满的假期仪式感 。  

肆意夏日 亲子时光

清凉消暑的户外泳池让水上运动成为夏日新宠,刺激有趣的玩乐项目“水上皮划艇”、 “漂浮彩虹”、“漂浮彩虹马”可以与小朋友尽情水上狂欢,感受亲子欢乐时光,让小孩子在阳光下肆意童趣。燃情夏日,无限清凉,池畔亭带来夏日冷饮、冰激凌、爆米花等精美小吃,周末更有BBQ,一起感受惬意户外亲子“食”光吧。 


热情与想象力

一个是浩瀚星辰、从宇宙出发,一个是动物王国,丛林之家,入住酒店定制儿童主题房,释放孩子的热情与想象力吧。客房拥有51平方米的舒适空间,饱览山景更有趣味主题帐篷,入住儿童主题房,包含户外泳池儿童主题下午茶及主厨定制儿童欢迎甜品。


国家地理动物影像方舟展览(暑期限定)

一次看尽“全球最美动物肖像”的视觉盛宴,一次震撼无数人的心灵之旅,一场集科普教育、科技趣味、公益守护为一体历时15年,跨越全球40多个国家,12000种动物,国家地理御用摄影师领衔之作,国家地理动物影像方舟Photo Ark,珠海首展-横琴创新方动融馆,超1000平米的展馆面积,4大主题展区、12 大特色板块,还有野外之音、VR体验、冰书阅读等黑科技互动,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濒危动物的世界,共同呼唤,守护所见!


儿童悦趣营

酒店倾力打造儿童悦趣营,一个集探索、互动、娱乐、创意于一体的儿童互动游戏世界,包含学习区域、创造区域、互动社交区域等,以独特的空间促进感官趣味和学习体验,给孩子带来无限乐趣,住店亲子客人尊享优惠,让亲子时光精彩无限。


横琴凯悦酒店: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创新方七色彩虹路1295号

便捷交通

酒店提供免费往返穿梭巴士,可抵达珠海长隆、横琴客运码头、横琴口岸及拱北口岸。

守护您的安全和健康

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酒店

“全球生物风险咨询委员会”(GBAC)的清洁与培训认证程序酒店

消息来源:横琴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