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对一采购配对 上海建材展创建共赢供需平台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国际建筑装饰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结构、屋面、木制品、智能化系统、涂料、墙纸、瓷砖、卫浴、照明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

汇集行业领军品牌 解读时尚设计思潮

上海2013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 @国际建筑装饰展(Expo Build China 2014,简称“2014上海建材展”)将于2014年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每年有超过500家海内外一线厂商携其新产品和新技术亮相上海滩,展品范围涵盖门窗、幕墙、结构、屋面、木制品、智能化系统、涂料、墙纸、瓷砖、卫浴及照明等综合建筑装饰领域,为装饰工程设计选材打造较高端、较专业的发布平台的同时,也是设计师、工程商和经销代理商了解建筑装饰材料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和洽谈订货的不二之选。

上海建材展2014再次亮相
上海建材展2014再次亮相

一对一采购配对,创建共赢供需平台

“建材采购配对会”是博华展览本次为专业买家打造的直接面对参展企业的活动。活动将安排在展会期间举行。主办方将在开展前联系所有提交申请的买家和通过网上预登记报名参展的采购商,根据采购需求提前为他们选出匹配参展企业进行配对。

主办方将为所有配对成功的买家和企业提供:

*VIP专属配对服务,为双方度身订制的需求解决方案
*免费的独立空间,为供需双方交流打造理想环境
*申请流程便捷,轻松坐享共赢商机西班牙建筑设计论坛,领略别样浪漫风情

商贸配对活动
商贸配对活动

西班牙建筑设计论坛,领略别样浪漫风情

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上海代表处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论坛将邀请多位在西班牙享有盛誉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专家,分享近十年间西班牙优秀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作品,这些经验对于当前中国飞速发展的经济及建筑设计实践,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

西班牙建筑论坛邀请嘉宾
西班牙建筑论坛邀请嘉宾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 http://www.expobuild.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