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公司与成都市博览局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4-05-30 10:43 2998
5月29日,在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博闻公司 -- 全球第二大展览公司,与成都市博览局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北京2014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在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博闻公司 -- 全球第二大展览公司,与成都市博览局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先生、博闻公司首席执行官高博天先生(Mr. Tim Cobbold)、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先生、亚洲博闻主席兼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Mr. Jime Essink)、博闻公司中国集团首席代表萧鸿飞先生(Mr. Philip Chapnick)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亚洲博闻主席兼行政总裁爱新克与成都博览局局长母涛签署合作协议
亚洲博闻主席兼行政总裁爱新克与成都博览局局长母涛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展览业务的全方位合作,其中包括国际展览市场信息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双方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交流与培训,以及双方在成都共同合作举办相关展会项目等。英国博闻集团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其西部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博闻集团将加大在成都地区的投资。“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和成都的紧密合作,发掘最契合成都行业特点和资源优势的展会项目,将其打造成世界级展会品牌。”博闻公司中国集团首席代表萧鸿飞表示。

基于信任和真诚的互惠合作

成都市博览局局长母涛表示,虽然成都的会展经济在中西部地区取得了较为领先的地位,但距离建设真正的国际会展名城还有很大差距。“国际化是成都会展业与国际国内一线会展城市的差距所在,也是我们的发展潜力所在。加强与国际知名展览公司的战略合作,是我们继‘成都国际会展突破年’之后,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这些合作关系的建立将有助于成都分享这些国际展览巨头的资讯平台和优质资源,有机会引入更多国际性展会,从而进一步拓展会展业的国际合作空间,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会展名城。”

而在博闻公司看来,这是在与成都共同成功举办2012亚洲航线发展大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始。萧鸿飞说:“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我们进一步了解成都乃至西部市场,制定和调整正确的发展战略,适应和满足本地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在我们更全面地掌握相关方面的信息,制定正确的投资策略,将我们的优秀展会品牌移植到成都,或者根据成都的本地特色举办新的展会项目。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增进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建立长期互惠的合作关系。2016年,博闻集团的旗舰展之一,世界航线发展大会花落成都。我们非常期待这一顶级的国际化展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有着卓越服务的魅力之都

谈到为何选择成都,英国博闻中国集团首席代表萧鸿飞说:“首先成都是进入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要门户,是连接中国与亚欧大陆丝绸之路的重要结点。成都有着一流的展览基础设施,强大的交通运输网络,现代化的高效运作的机场和不断增加的国际航线,一流的酒店和游客服务设施。更重要的是,成都形象大使熊猫让成都拥有越来越高的国际知名度。成都有潜力成为中国西部重要的展会枢纽城市。这座城市有着‘慢节奏’生活的美誉,这里的人们更懂得享受生活。对生活质量的关注很自然会影响到服务质量。会展业正是高度依赖服务的行业。我认为成都人掌握了其中的诀窍。他们能深入了解优质服务的内涵,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服务。我们双方的合作中深刻体会到这种精神,从成都市博览局的同行,到成都申办2016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的团队,再到展会的服务商,乃至茶馆的服务人员。成都这座城市的卓越服务精神必将推动会展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消息来源:UBM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