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5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2013)圆满成功

第15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并获圆满成功。
 
 

专业观众达14,448人次

新加坡2013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第15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SINCE2013) 于2013年10月23-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并获圆满成功。本届展会的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389家相关企业参展。全球非织造材料业界瞩目的 SINCE2013,展出面积及展商均比上届增加了10%,专业观众也比上届增加了11%。

SINCE 展为全球非织造材料行业的制造商、供应商、买家提供了一个极佳交流的平台,使展商可以在现场会见现有及潜在的客户,展示其新产品及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拓宽产品研发思路与视野、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增强产品竞争力。随着中国非织造材料工业的迅猛发展,中国的非织造材料产量占世界的1/4以上。因此,全球著名的非织造材料企业及相关专业观众都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参加和参观上海的 SINCE 展。

SINCE 作为全球非织造材料行业重要的展览会之一,不仅是全球非织造材料行业和相关的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业界人士获取新信息、新产品,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洽谈业务,建立新的联系,开发新客户的窗口。

本届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展商的产品技术推介会,由参加企业的权威专家重点介绍各自的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的成果,2天到会听众超过100人。

2015年亚洲非织造材料展 (ANEX2015) 联袂第16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 (SINCE2015) 将于2015年5月25-27日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 SINCE2013展期间,ANEX2015/SINCE2015的展位销售火爆,70%的展商已将下届的展位订好,其中不乏扩大了展位面积的企业。

我们期待 ANEX2015 / SINCE2015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