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QA 就收购 ARGAS CGG 股份事宜签署协议

The Industrialization and Energy Services TAQA
2023-11-20 21:07 3735

巴黎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今日,Industrializaiton and Energy Services Company (以下简称"TAQA") 宣布签署最终协议,完成对其子公司 Arabian Geophysical and Surveying Company (ARGAS) 剩余股份的收购。预计该交易将在满足一系列条件后于今年完成交割。

TAQA signs agreement to buy CGG shares in ARGAS
TAQA signs agreement to buy CGG shares in ARGAS

"此次交易是 TAQA 战略的一部分,ARGAS 将成为 TAQA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从而快速推动 TAQA 全资业务之间协同效应的实现。通过继续加大在 ARGAS 的投资,我们将充分利用其测量能力,从而进入该地区的自然资源和采矿业," TAQA 行政总裁兼 ARGAS 主席 Khalid M. Nouh 表示。

创立于1966年,ARGAS 是一家专注于陆地、浅滩和海洋地震以及非地震数据采集、地球科学和测量服务的公司。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宰赫兰,ARGAS 区域业务覆盖中东和北非。

关于 TAQA

TAQA 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达兰的国际公司,为能源行业提供领先的油井解决方案,并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并提供机遇。TAQA 拥有逾 5000 名员工,业务遍及 20 余个国家/地区,覆盖多个市场。TAQA 提供包括连续油管和增产、固井、钢丝绳、压裂、定向钻井、井下工具、完井、试井、油管线、检查、硫化氢安全,以及测井和穿孔在内的一揽子油井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The Industrialization and Energy Services TAQ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