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荣获轨道交通行业“最受推崇检测领袖奖”

2013-12-03 14:49 10517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受邀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九届轨道世界峰会,并荣获由组委会与合作机构 BTS 和 SRT 颁发的“最受推崇检测领袖奖”。会上,必维以其参与的中国首个出口欧洲的机车和罐车项目为例,分享了其在铁路行业的监造和检验经验。

上海2013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受邀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九届轨道世界峰会,并荣获由组委会与合作机构 BTS(曼谷地铁集团)和 SRT(泰国国家铁路局)颁发的“最受推崇检测领袖奖”(Most Honored Testing, Inspection, Certification Leader Award)。

轨交世界峰会组委会为必维颁发“最受推崇检测领袖奖”
轨交世界峰会组委会为必维颁发“最受推崇检测领袖奖”

在本次峰会上,必维应组委会邀请,从独立第三方的角度重点介绍了中国铁路项目的安全质量保障现状,并分享了必维所参与的中国铁路装备出口项目以及项目中的检验、监造经验,旨在证明中国铁路装备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必维不仅参与了欧洲等发达国家铁路建设的安全保障、检验工作,而且几乎参与了所有中国铁路机车车辆重点出口项目的安全质量保障工作,包括为中国北车集团北京二七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出口爱沙尼亚的内燃机车,也是中国首个出口欧洲的内燃机车提供机车车辆监造服务,为中国首个出口欧洲的罐车,即济南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出口法国的石油气罐车及氨气罐车提供 TSI 和 TPED 认证服务。同时,必维还为南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出口伊拉克的内燃动车组提供车辆监造服务,为阿尔斯通出口新加波 NEL&CCL 线的地铁车辆提供监造和咨询服务。

对于此次荣获“最受推崇检测领袖奖”,必维中国交通物流及重型设备部经理曹梓楠先生表示:“作为独立于制造商、运营商的第三方,独立和公正地参与制造商的图纸设计审核、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测试试验见证。客观地反应铁路装备的质量。给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客观公正的生产全过程监造报告。是必维的职责也是必维的使命。这个奖项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针对铁路的质量、安全和可靠性,提供更完善的检验、认证、评估和咨询服务,如地铁和高铁信号系统独立安全评估,TSI 欧洲互连互通符合性认证,EN 15085,IRIS,铁路机车车辆监造及焊接体系认证等。”

轨道运输在当今世界的地位日益突出,但基础设施建设的不足,限制了铁路运输的发展。近年来,亚洲所有国家和地区都在计划升级或扩张他们的铁路网络。这既是各大城市人口快速增长的推动,也是资源输出的需求。本次峰会是在曼谷举行的中国高速铁路展后一系列活动的延续,来至东南亚各国轨道交通的业主及供应商齐聚泰国首都曼谷。讨论轨道交通发展趋势,并介绍各自轨道交通发展现状及中长期规划。除必维从独立第三方的角度分析了中国铁路项目的安全质量保障现状外,来至泰国、斯里兰卡、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香港、台湾和澳门的业主代表详细介绍了该国或地区的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情况及成功经验分享。来至阿尔斯通、庞巴迪、中国南车、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等设备供应商及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公司分享自己先进的装备制造工艺及独特技术。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