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量联行获金雅拓委任,将提供全球房地产运营咨询

仲量联行
2013-11-26 16:00 2776
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今天宣布全球数字安全领导者金雅拓(Gemalto)已经委任该公司成为其全球房地产运营的咨询顾问。

巴黎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仲量联行 (Jones Lang LaSalle) 今天宣布,在43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的全球数字安全领导者金雅拓 (Gemalto) 已经委任该公司成为其全球房地产运营的咨询顾问。

相关全球合约将由仲量联行法国公司管理。合约包含对所有金雅拓资产的各种咨询和交易支持,包括办公室、研究中心和运营工厂。合约将覆盖租赁、重新租赁协商、房地产处置和场地再开发。

租约履行管理将由仲量联行在波兰华沙提供。

金雅拓购买部门高级副总裁泽维尔-沙奈 (Xavier Chanay) 对这次委任评论说:“我们希望在管理增长的背景下找到一位拥有全球能力,而且客户服务标准和我们自己的较高期待一致的合作伙伴。我们过去五年与仲量联行合作的经验表明他们有能力在更大的地理区域里提出富有新意的解决方案。通过签署这份新合约,我们决定加强合作关系,将这项合作扩展到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所有房地产资产。”

仲量联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企业解决方案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罗特菲尔 (Vincent Lottefier) 表示:“此次委任还能加强欧洲企业为帮助运营商业房地产委任全球顾问的成长趋势。我们很高兴被金雅拓委任开展合作,并且希望为他们的全球战略和运营活动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仲量联行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