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大商学院成功举办2013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

2013-11-26 09:00 10092
2013年11月16日-1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中国人力资源理论与实践联盟联合主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召开。

北京2013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16日-17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中国人力资源理论与实践联盟联合主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变革时代的人力资源转型升级”为主题,力邀知名企业家、权威学者和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切磋经验、激荡思想,共同探求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和新理念。本届年会还重磅推出“2013(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颁奖典礼”,为业界树立标杆和典范。

冯惠玲常务副校长与部分嘉宾合影
冯惠玲常务副校长与部分嘉宾合影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冯惠玲教授亲切会见年会嘉宾并致欢迎词。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凌文、新奥集团董事兼常务副总裁金永生先后围绕“企业战略转型与人才经营”发表主题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彭剑锋教授分享“2013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观察--现状与趋势”,“2013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较佳实践分享与点评”环节邀请到新希望集团、招商银行总行、中国南车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的HR负责人亲临演讲与杨杜、章凯、文跃然等资深教授进行思想碰撞,国际顶尖人力资源开发专家William J. Rothwell分享“领导力开发与人才培养 -- 如何理解、满足和超越CEO的期待?”,“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感悟 -- 我们的2013”和“赢在巨变时代 -- HR如何引领变革,助推战略?”两场主题论坛吸引了中国顶尖企业的HR高管进行热烈讨论。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是中国唯一一个兼容了学术性意义和专业化导向的人力资源权威奖项,充分结合学术与实践双重视角,对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模式进行研究评估与评选,为业界树立标杆和典范,向世界推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较佳实践。经过评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2013(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共评选出十大较佳实践奖、十大年度人物奖和十大创新人物奖,获奖名单如下:

2013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十大较佳实践奖:1、壳牌(中国)有限公司,2、中国南车集团,3、招商银行总行,4、中兴通讯学院,5、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6、中国中化集团公司,7、新希望集团,8、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首都机场集团公司,10、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2013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人物奖:1、中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之盈,2、中国南车集团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薛松,3、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勇兵,4、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为,5、新希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建雄,6、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德生,7、京东CHO兼首席法律总顾问隆雨,8、新奥集团首席人力资源总监张晓春,9、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玉卿,10、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继德。

2013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人物奖:1、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人才开发培训中心总经理赵新星,2、白象食品集团副董事长兼人力资源副总裁傅世学,3、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翠芳,4、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郭颂,5、中电投蒙东能源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宏伟,6、曲美集团商学院院长宫成龙,7、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兵,8、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贾欣,9、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彬彬,10、内蒙古锡林郭勒白音华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关晓东。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本届年会定向邀请400多名中国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现场参与,前沿热点的议题设置、强大权威的嘉宾阵容、深入高效的现场互动和规范有序的接待服务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堪称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年度顶级盛会。

本届年会的现场报道,可登录:http://edp.rbs.org.cn/news_show.php?id=303

本届年会的全程视频,可登录:http://e.gensee.com/v_d7a093

消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