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企协会齐聚上海室内环境展

2013-11-25 15:08 7974
三菱重工、台湾展团、广东展团等高调亮相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与等众多知名的室内环境和空气净化品牌的同台竞技,展示产品及企业理念。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通,马上注册参与行业盛会。
 

上海2013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为紧随行业潮流,重点关注国人的健康,特推出新风设备类、空气污染产品防治类、竹炭产品类、过滤材料及检测仪器类四大全新板块,以最新面貌向国人呈现和推广室内环境净化产品与技术。

往届展会现场
往届展会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
往届会议现场

日前,业内知名企业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方面的领先企业已确认参展(展位号为2.C101),届时将会在72平方米的三菱重工展台上展出各类全新产品及技术。三菱重工,位列世界500强综合型的百年企业,凭借自身所拥有的领先世界的科技和制造工艺,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的冷热事业进驻中国以来,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专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出引领行业潮流的各类高端空调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融合了各领域产品所蕴含的极端技术,同时期制造工艺及节能、环保等各项标准更是完全做到了与世界同步。

此番三菱重工的高调亮相,将与众多知名的室内环境和空气净化品牌同台展示产品及企业理念,广大观众可以通过现场展示,了解行业知名企业的动态,包括三菱重工种子计划、珍珠班等公益活动,呈现空气净化器、家用空调系列等新品形象等。同时,主办方也将邀请众多国内外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权威专家到场,阐述最新行业标准法规与考研成果。凭借傲人的科技底蕴,三菱重工把单纯的空调设备,上升到“空气舒适度管理”的层面,并将以全新的空气舒适度管理理念,提供客户更为舒适的家用空调解决方案。广大观众可在展会现场获取更多这一方面的最新资讯。

与此同时,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等也将牵头,组织优秀空气净化产品生产商联合参展,和骨干的室内环境空气治理公司和经销商前来展会参观。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的展团和台湾展团都将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毗邻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展区,展品丰富多彩,汇集多种室内环境、空气净化等产品与技术,为专业观众提供了绝佳的一站式采购契机。

主办方除了为企业打造一个一流的展出平台外,也特地推出与展会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让企业和协会与观众分享各地治理空气污染、促进空气净化的案例经验,使全国的同行关注交流最新的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技术及相关产品,以更好的推广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整个主题论坛分为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席会议,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应用论坛, 室内环境净化技术高峰论坛三大部分;将对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进行深入的分析,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对室内装修污染的控制、防范、治理的洁净技术进行全面探讨;同时联合行业内各主要协会组 织,进行国内外的经验交流和最新科技成果的分享。

作为国内较早举办的室内空气净化专业展会之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在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同时也得到全球范围内数十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展览会将继续致力于展会品质的提升,技术更加前沿,理念更加先进,为空气净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平台。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开通,请马上预登记,参与这一不过错过的行业盛会。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