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Q EXPO 2016:专业制胜,领跑空净行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IEQ,简称室内环境展)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重磅上演。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地区室内环境空气净化行业领先的国际专业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IEQ,简称室内环境展)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重磅上演。展会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IEQ2015 室内环境展
IEQ2015 室内环境展

 

IEQ2015 室内环境展
IEQ2015 室内环境展

 

IEQ2015 室内环境展
IEQ2015 室内环境展

2015圆满收官,2016拟攀新高

IEQ2015第十二届室内环境展于2015年3月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收官。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中洁环境、斯米克、三菱重工、六星、SK Telecom、新技、格瑞卫康、诺芮特、Blueair、绿精灵、爱达屋等行业中98家空气净化界的中坚与新秀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较上届扩大了50%以上,观众达 13076人次,再次刷新展会记录。

2016年IEQ的招展工作自5月下旬启动以来,即受到新老客户热烈响应,截至目前,中洁环境、斯米克等大型企业已率先向主办方表达了继续参会并扩大参展面积的意向。 预计届时展会面积将进一步扩大,专业观众更将超过15000人次。

契合细分市场,兼备务实前瞻

斯米克在IEQ2015的现场展示了多款负离子健康板材系列,产品包括装饰壁画、贴面、天花板等,产品释放的天然负离子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甲醛)和微尘, 其特点让现场所有来宾感到耳目一新,并获得众经销商的瞩目。

主办方对空净行业创新科技一直关注有加,IEQ 2016将首次设立“净化功能材料”专区,集中展示具备防污、抑菌、自净、抑制化合物挥发等功能的新材料和产品 。

市场需求显示,该领域的功能性材料在制造业的生产过程中将得到广泛应用,尤其是生产适用于特殊环境的产品与环境净化产品 。

联手实力媒体,助力公益宣传

IEQ展会主办方 --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同新浪乐居(NYSE:LEJU)达成合作意向。三方将自6月起联合开展“IEQ室内环境品质”主题的系列线上和线下公益活动,向中国民众普及关于各类主要空气污染物的知识,并推广IEQ(Indoor Environment Quality)管理理念和改善空气质量的办法。此举将进一步帮助公众认识室内环境品质和提高对有害空气污染物防治的手段,真正实现乐居。

系列活动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启动,持续一年,首期活动将聚焦 “新装修房甲醛”。

IEQ主办方表示,IEQ室内环境展与行业共同成长至今已十二多,期间收获了各界专家、企业、媒体朋友理解与支持,希望2016年能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和媒体,为建设健康、良性的空气净化/治理/环保业生态圈添砖加瓦。

期待与您再会IEQ 2016中国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4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44-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44-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